close

看著那些主張自己臉皮很薄很靦腆的人忍耐性就到了極限。

一般那樣的話是只想著自己的意思。那樣的人一般只想著

“我,我,我,我怎麼辦?別人會怎麼看我呢?該怎麼辦呢?”

問著這樣的問題。相比那樣,

“多為別人想想吧,哪怕是一分鐘”這樣的想法更好。

-
journalist. Sally Quinn


FROM:烔完BLOG
翻譯:sunrise@BestShinhwa

------------------------------------

好囧 好囧 好囧  

那.... 那人家 怎麼辦

萬萬也很受不了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