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00:03

Crystal_Yang @ ERIC @ kodaeryeong

嗒嗒嗒嗒..桃子已經走了... 遠遠地......在高大嶺的肚子裡安穩的睡了......... RIP

kodaeryeong(高大嶺) @ Crystal_Yang @ ERIC

..對不起了

ERIC @ kodaeryeong

別的都能忍,桃子這種的不能原諒不是的。快睡吧,這是多久沒有的早睡了,還在說啥桃子呢..我錯了

kodaeryeong @ ERIC

呵呵呵 真的是我做錯了 我大概吃了4個桃子,不知道事情會越來越大 呵呵呵 晚安呀 呵呵呵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

-------------------------------------------------

        

真是  桃子事件可以玩成這樣

桃子都該離家出走了

你個文ET~~~~~~~

 

================================== 

2  19:50

awayean:心滿意足。開心的合不攏嘴了><
ERIC @ awayean

祝賀額~我也跟著心情好了 很滿足額 Awa fighting!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

-------------------------------------------------

你開心就好 我也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