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00:14

在我們利川拍攝場有個好大的大型金龜子(獨角仙)呀~不是模型額,是活的真正的大金龜子(獨角仙)!親眼看的話覺得更大!

R-110806推特.jpg

 

R-110806推特-1.jpg  

2   00:25 

Kimhamtol @ ERIC :

驪州premium outlets那裡還有手掌那麼大的飛蛾呢。 

ERIC @ Kimhamtol :

因為演史劇在山谷裡拍攝的時候,不是手掌大小,而是像腳掌大小的飛蛾在燈光附近飛舞,讓我們NG。那都不是飛蛾了,幾乎接近蝙蝠的大小... 

3則  00:26   

Jingom_i @ ERIC :

不咬人麼?.? 

ERIC @ Jingom_i :

幸虧它不咬我。 

4則  00:27 

jin_jiun @ ERIC :

哦哦...好大呀!看到這個突然想起以前哥哥們在校服廣告CF拍攝的時候,看到蟲子受了驚嚇的晸赫哥哥哦...嘿嘿 

ERIC @ jin_jiun :

我討厭一個個規則的貼在一起的蟲子什麼的,不害怕蟲子本身額~ 

5則  00:29   

beat2flow(許仁昌) @ ERIC :

我房間裡的更大~果然是首爾金龜子!

 

 

ERIC @ beat2flow :

哦歐~那角像日本刀誒?想把兩個放一起打一架!在仁昌家裡像溫室花草一樣長大的日本刀金龜子,跟山中與蛇鬥爭活下來的真正的大金龜子(獨角仙)~任昌啊 你的蟲子死了你會哭麼?

註:許仁昌這個是假的= =文晸赫不知道 

6則  00:30 

AnR247 (金正民) @ beat2flow @ ERIC :

什麼呀 突然都從哪裡冒出來的金龜子呀 呵呵呵 這時候 好像是應該要從哪裡找一個金龜子的氣氛。 

ERIC @ AnR247 @ beat2flow :

沒有金龜子的不要說話。 

7則  00:31   

beat2flow(許仁昌) @ ERIC :

試試看吧 我的金龜子會贏的! 

ERIC @ beat2flow :

說金龜子這樣的話你就敗了! 

8則  00:34   

beat2flow(許仁昌) @ ERIC :

試試看吧 我的金龜子會贏的! 

ERIC @ beat2flow :

金龜子?嘖嘖我的蟲子是超級蟲王!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 

=======================

9則  00:39    

現在拍攝中,在接受gagconcertgagman簽名之前,為了練習從朱仁雅(張熙真)小姐那裡收到了簽~結果從gagcon各位那裡要簽名失敗了最近仁雅小姐非常好笑額,仁雅+京珠CP fighting 

R-110806推特-2.jpg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 

-----------------------------------

活脫像個小粉絲一樣

還要先練習要簽名!!!!! XDDDDD

 

======================= 

10   00:45  

jooooleeee @ beat2flow :

許仁昌哥哥,幫我問問這個人的金龜子是真的麼… @ ERIC 

ERIC @ jooooleeee @ beat2flow :

金龜子是不是真的?我的是真的呀,會把你的模型金龜子之類的都啃著吃了的。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
 

=======================

11   00:45

 4grace5 @ ERIC :

哥哥~哥哥你在清潭洞進興villa住的時候,那個經紀人的名字知道麼?不是韓洙哥哥,是還跟哥哥一起騎自行車的那位...

 ERIC @ 4grace5 :

貴煥哥。鄭貴煥。 

4grace5 @ ERIC : 

呵呵呵 謝謝了額~^^ :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
 

=======================

12   00:49  

shinchang324 @ ERIC :

但是那個金龜子不是哥哥的呀......-_- 

ERIC @ shinchang324

那個金龜子不是我的大型金龜子(獨角仙)是屬於大家的,客人nim.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
 

=======================

13   07:52    

beat2flow (許仁昌):你是我在最美好的時期最美的愛情。

ERIC @ beat2flow :

你在X-Teen時期是有女朋友的。對吧? 

R-110806推特-3.jpg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
 

=======================

14  10:40 

這麼一點兒大的扇子有啥涼快的? 要是真的這麼問的話?我就嘩一下子打開。太陽眼鏡是大康送的禮,這小子很酷的催我收下。 

R-110806推特-4.jpg 

 

R-110806推特-5.jpg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
 

-----------------------------------

哈哈 很好 很治癒~~~~~

 

=======================

15   12:51 

beat2flow  (許仁昌):地下鐵,在我正面坐著莎拉波娃。 

ERIC @ beat2flow :

上認證照!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
 

=======================

16   12:53   

jsasoldier (高級章魚):家裡主人不在時的小野貓 呵呵

ERIC @ jsasoldier :

阿一古~我們Jamong好可愛~~ 

17   13:01   

 jsasoldier  (高級章魚)yaku今天跟我玩得很好

ERIC @ jsasoldier :

看不見臉了呀!你這個呆貨啊! 

jsasoldier (高級章魚)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
 

-----------------------------------

還真的去幫忙玩貓仔啦  哈哈

 

======================= 

18   14:00 

j_loveofmay @ ERIC :

我也有這樣的扇子! Rilakkuma(輕鬆熊)

ERIC @ j_loveofmay :

讓人眼饞呀 這個扇子給我 

19  14:09

j_loveofmay @ ERIC :

你把住址告訴我的話,我買一個一摸一樣的送你額 哥哥♥ RT @ ERIC : @ j_loveofmay 讓人眼饞 這個扇子給我

ERIC @ j_loveofmay :

算了。到此為止。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
 

-----------------------------------

噗~~ 這張圖又出現咧  KKK 

 

=======================

20則  17:25

prhyme79: 美國的李根安RT @ S_Seagal_bot : 冬季戀歌主演斯蒂文席格,他還在很小的時候就離開了這個世界。失去他的時間比與他在一起的時間還要長。但是歸來的他掐住了女主角的脖子...(李根安:是一個牧師,以前做過警察。S_Seagal_bot是斯蒂文席格的bot假想賬號,內容應該也是假想的。)

ERIC @ prhyme79 @ S_Seagal_bot :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沒有任何理由naver的頭被砍了~!這是同一系列麼?  

(不太理解他們說什麼- =大概是說這類假想故事還有很多。)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
 

-----------------------------------

真是太難理解了  =.= 

 

=======================

21則  21:02

拍攝中間用美食app找到的『碼面的傳說』~就跟staff們一起出來吃,一個美少女趕了過來說「哥哥 我上了好的學校了」稱讚認證和梨大出來的女子認證,當當!以滿足的心情再次回到拍攝場!

 

 

註:『碼面的傳說』是個主要以炒碼面為主的飯店。

24則  21:09

 beat2flow (許仁昌) @ ERIC

是美人呀!!

ERIC @ beat2flow

哈哈哈哈 這小子......animal...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
 

-----------------------------------

是說男人都是那個英文不是嗎  科科科 

 

=======================

22則  21:06

RT @Yummy_0423: @ ERIC:嗬 神創們都是女神苗子呀..ㅠㅠ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
 

======================= 

23則  21:08

麗媛呀,這是什麼意思呀?有我不知道的事麼? RT @ lovelyLYH@ ERIC 成功的神創第1號不是麗媛小姐麼?呵呵 順便說一下 那個美少女真有福氣 呵呵呵呵

Yoana81(鄭麗媛) @ ERIC @ lovelyLYH

! 神創? 神話創造? 的縮寫麼? fanclub???? ㅠㅜ 我以前是HOT的飯呀。 在澳洲的時候。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
 

-----------------------------------

蝦密!!!!! 一直也以為鄭麗媛是神創的說...... 

 

=======================

25則  21:28

nar_style 萬一男朋友穿了這...這種健身褲. .運動的話,我大概會馬上跟他分手特別是條紋的..ㅜㅠ

ERIC @ nar_style  @ SSSIMBI :

不知為何好想穿那個條紋的...本來對衣服什麼的沒啥想法的,但是為了這傢伙一定要配個長袖試...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
 

-----------------------------------

是要搭那件直條紋的西裝外套嗎.....  ><  

 

=======================

26  21:30  

purinsys @ ERIC :

我雖然不是女神..我也是值得驕傲 (?)的神創,認證gogo 呵呵呵呵 現在希望能有個好工作 呵呵

(這個是首爾大的。)

ERIC @ purinsys :

無慮...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
  

=======================

27  21:33  

Crystal_Yang @ ERIC :

我的學校也算好,但不是美少女....我妹妹是上了高麗大,身高170,大眼睛,長胳膊長腿,性格開朗,這個程度算女神了麼? 作為參考她是申彗星的飯額.. 我是哥哥你的飯; .. 呵呵

ERIC @ Crystal_Yang :

(把你妹妹)給彗星介紹誒。他每天獨來獨往、一個人吃飯,最近有點同情他總是一個人去煎餅店獨自喝著燒酒,跟感歎身世的獨自來的老人家同席一起喝酒,還老告白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
  

-----------------------------------

彗星的行動你都瞭如指掌嘛  哈哈~~~

 

=======================

28  21:37  

nar_style @ ERIC :

你好~第一次見面就分享這麼開心的對話真好 @ SSSIMBI (李莘菲):一定想要給你一個禮物 哈哈哈.....

ERIC @ nar_style @ SSSIMBI :

我已經從莘菲小姐那裡得到禮物了額~轉地訓練的時候給的簽名球~我精心的保管在檯燈的後面~~ 

29  21:46  

SSSIMBI (李莘菲) @ ERIC :

我也好好保管著哥哥給的簽名球呢 (跟其他的)一起放在展示台 ~^^

ERIC @ SSSIMBI :

那樣的話,要是球不合適的時候,一個開球就打飛了...

31  21:49  

SSSIMBI (李莘菲) @ ERIC :

絕對不會那樣的哥哥不會把(我的)球隨便扔的吧^_^哈哈哈

ERIC @ SSSIMBI :

嘿嘿 下次我們見面 要從各自的簽名球開始確認額 嘿嘿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
 

======================= 

30  12:54   轉發 kim_cartoonist

======================= 

32  23:18  

Yshmaria @ ERIC :

給因為拍攝不能休假的哥哥的禮物!這裡是韓國沒錯額^^希望這個能讓哥哥的眼睛也能涼爽一下呢^^

ERIC @ yshmaria :

~好漂亮呀~炎熱的天氣裡讓人感到涼爽的照片~^^謝謝你這麼好的禮物~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