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Flashback

真是好清晰的圖~~~

只不過彗星雪人包的太嚴密

只露出一點點小臉和那微微的鬍鬚......

旁邊那人會不會太近拍啦 很恐怖吔........

================================

S-101126金浦機場.jpg

S-101126金浦機場-1.jpg

S-101126金浦機場-2.jpg

S-101126金浦機場-3.jpg

S-101126金浦機場-4.jpg

S-101126金浦機場-5.jpg 

S-101126金浦機場-6.jpg 

來源見圖上LOGO

 

感覺好久沒寫後記了,也好久沒在金浦送機了,上次還是6月5號。
依舊是不知道航班,本來他很有可能坐3點50的,但是因為上次沒等到,所以我和波波準備早點去等12點50的,我不到12點到了機場,波波出來早了,比我早了40多分鐘。 我倆在那上了會網,波波那小本買的值啊,我就用touch上,囧金浦都沒有自己的無線網。 後來我還裝模作樣的寫了會作業,因為期末了作業比較多。 波波眼睛挺尖的問我那個女的挺眼熟的,我一看是他助手,當時是1點半多點,來的真早啊,然後又過了一會看見丹菲了,就是那個高高的伴唱,我倆心裡就有點底了,應該是3點50那趟飛機。 後來兩點多的時候我倆都餓了,就去買了漢堡坐在離出國口不遠的地方吃。 3點10左右的時候我說下去吧,估計快來了,我倆就跑到門口去,今天挺冷的,最低零下3了,有兩個女的也在門口徘徊,我一看是他的工作人員,估計快到了。 15的時候我給sunshine onni發短信問來不來,她說正在路上,我還想好沉著啊。 結果大概過了兩三分鐘波波就喊來了來了,當時門口就我倆,還覺得有點囧,我倆就往後退。 這時候onni來了,真會掐點。
車過來了,看見開車的是太學,他下了車錶情挺好的,跟那倆女的打招呼,然後開車門拿下來一個大箱子,估計是樸政愛的。 波波說他在樓下拍我,我說我進去在樓上拍。 我上去之後給波波打電話說他要是下車了你就掛了,結果沒說兩句波波就喊下來了下來了,從來到下車大概是5分鐘吧,這回動作挺快啊。 我就趕緊吧鏡頭對準門口,猶豫他停在GATE1,我在GATE2這邊的電梯旁邊,所以最開始都沒找到某人,後來一看那人那打扮應該就是他了,結果他沒有往電梯這邊走,而是走到換票口那裡,我們這邊看不見,我一想怎麼辦啊,我就站到滾梯上想看他幹嘛呢,這時候他正好往這邊走過來了,我就站在滾梯上拍他,等我到頭了,他也差不多快走過來了,我又趕緊從旁邊的樓梯跑上去,爆發力啊爆發力,等我跑上去他正好走到電梯那,我又接著拍他,沒有人擋著還挺好的,他整了整包,還是那個花裡胡哨的MS puma的包,穿著就不重複了吧,我很喜歡看他穿黑大衣,雖然不是以前那種長款的,但是短款的穿起來也很有型,長長的大白圍巾,其實吧,也不是長,而是他那個戴法,一頭長長的。 上樓之後我跟在後面沒有拍,仔細的看了看他,恢復長條身材了,恭喜恭喜,卡卡。 腿好細啊,穿著他喜歡的黑褲子,不過不是拉鍊那條。 今天人有點多,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我都被擠到後面了,這時候他走到入關口了,我趕緊跑到左邊去,拍他的側面,大圍巾擋了一半臉,不過乖乖的感覺,這時候太學就過來管了,太學今天總體來說還好沒怎麼管,可能人有點多吧。 順便說下,太學今天穿的也挺帥的,嘿嘿。 然後。 然後。 他就進去了,唉,金浦就是這麼小,時間就是這麼短。
其實我今天壓根沒看到臉(用眼睛)。 不過心情很好啊。 他進去之後有個好像是**的男的,用英語問我們他是誰,我們說申彗星,他啊~應該是認識吧,完了又有個女的問,又啊~
去年的1126你從日本回來過生日,連喝了好幾天,今年的1126去日本過生日,估計會滿載而歸吧,不管怎麼樣你開心就好

轉自: michellau @ 彗星首站

 

------------------------------------------------------- 

哇 還有相對眼的照片吔

彗星的皮膚真是粉嫩粉嫩的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