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101115演出.jpg 

 

活動是臨時舉行的,所以昨天才出的消息。SIMA姐姐說讓我多帶點飯 過去,活動臨時的,票多人少。於是我喊了幾個妞就一起過去了,順便把今年咱家的生日禮物給送過去。

   我大概六點鐘到的大講堂吧,SIMA姐姐給了我票,我看到上面寫著招待券27號,不過人真的不是很多,畢竟是臨時的活動,最後我數了下大概就去了不到三十個飯吧。

   在他出來之前主持人還介紹了金東萬,說他上班很認真很努力,週日週六都堅持上班(對此我不點評= =),反正下面的韓飯都捂臉偷笑=。=
他今天出來蠻快的,我和婷婷衝到了第二排正中間的空位置上,西大門政府的區長就坐在我前面,因為帶了咱家的燈牌,所以他感覺到綠光了,還回頭看看,跟我說這個是DW啊,我說是啊。因為是東萬所以是DW。他跟我笑笑點點頭。其實我覺得有點囧,因為這個時候我瞄了一眼台上,發現金東萬在看我們=。=。

   他先唱了《因為是我的錯》,爺後面部分好像出了個小差錯(你自己說說這首歌你唱對過幾次啊!爆!)然後很可愛的傻笑(最萌他這個表情了),他說他很謝謝西大門的區民們XDDDDD。接著還唱了一首我不曉得叫什麼名字的歌曲。他說不是自己的歌曲,是自己喜歡的一首歌,然後說是二十年前。。。啊不對。。十年前左右的歌曲。(這個時候還傻笑一下。真可愛XDDD)最後唱了《手帕》,胸部還在T-T,感覺臉變尖了,我的相機不太給力在晚上的時候,秋衣神馬的我也就不說了= =,頭髮也長長了。

   還有三周就要退伍啦,歡迎你帶著胸部一起回歸^_^


後記:魚丸@百度東萬吧

圖源 : 戀人們版圖

--------------------------------------------------------

突然掃到這張圖 還特別看了一下 是今天的表演??????

怎麼完全沒消息啊~~~~~~

這麼臨時的活動嗎  ><

原來那天和某大一起去電頭毛 結果是萬萬有Q毛   

真的胸部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