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裸.jpg 

 

DEAR 大大~~

今天早上有點小忙 臨時有小狀況

客戶出的貨 材積超過預估的大小 拖了小櫃裝不進去

只能再要個號碼 用散貨進去

本來一開始接到客戶電話 也沒多想 就照著他們的意思 向船公司要資料

結果雄雄想到 整櫃和併櫃都是結同一艘船 進同一個櫃場

那就可以合併報關 合併提單 客戶也省了一些費用

後來跟船公司確認 可以這麼做之後 客戶那鬆了一口氣

但沒想到反而是我和船公司那邊有點傷腦筋 要研究一下文件該怎麼做.....

甚至還想幹嘛這麼替客戶著想 替他們省錢啊

更何況當時大頭也在旁邊吔 他心裡會不會把我臭罵了好幾頓 嘿嘿 ><

 

禮拜一時 突然有個掛著環保局(?)名牌的小子 說要檢查我們的垃圾.....

好死不死 因為禮拜天烤肉 把那些垃圾都帶來公司要等垃圾車的

而且那小子... 事後大家都覺得很納悶 因為看他這麼突然的找來公司

是不是被密告 哈哈~ 結果從那袋裡 被撿出兩件該回收的東東.....

他還拍照留證 說禮拜五要再來 如果再被捉到就要開罰了~~~

所以今天也不敢再把垃圾帶去公司了 真的被罰錢的話 就冤了

但是他那大牌的小子 竟然沒來.... 被他唬弄了.....

家裡的垃圾不知還要臭多久..... 尤其是那廚餘 好像都快發酵了

 

今天回到家 竟然就有一隻瑪爾濟斯在等著.....

這次速度還真快速 昨天才問我要不要養的說

今天就出現了..... 完全不顧我的反對 那幹嘛還問我啊

應該是某人自己想養的吧 好久以前就跟他說過不想養啦

雖然現在小孩是說他們會照顧..... 但~~~ 這承諾能堅持多久???

到時某人會處理嗎 那真的會變成黑炭吧.....

而且現在養狗不比從前 要預防很多事 要照顧牠一輩子的吔

想想就發懶了..... ><  不知還有沒有轉圜的餘地.....

 

該睡了 最近又開始邊打邊度估... 哈哈

早點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