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19 23:10



英國留學4年日本工作2年又再次去英國正處於4年留學生活中
與在韓國-希臘戰的拉拉隊中碰到的日本女友結婚的真奎
據說女友喜歡更關注自己而不是專心支持韓國隊的真奎...^_^
這小子曾是神話1期fanmeeting時我個人舞台的貝斯手~ㅋ
現在正在學油畫
我周圍的小子們都比我變化大~-_-;




對我說並不是所有的日本人都有禮貌的마미짱~
我也不懂禮貌沒事~ㅋㅎㅎ





現在仍在努力做音樂的尚賢~
與同窗們見面
即使沒有酒也可以盡情閒聊~



出處:dongwan  blog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마미짱這是日語音譯過來的嗎,看韓語發音是ma mi zzang,我不懂是指什麼人
 
---------------------------------------------------------------
 
最後那個尚賢好像李志勳 >//<
不只是萬萬沒啥變化 其他5隻也是啊 不然神話怎麼叫神話咧  ^^
而且除了某大 其他5隻都一樣越來越年輕啊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