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CF57.jpg 

 

DEAR 大大~~

真是非常非常的累 在玩的時候都沒感覺

事後是越休息越累..... 而且是超乎想像~

一早六點多就起床 收東西催人 算是有準時到集合地點 ><

本來是想一大和一小坐 可以方便照顧

而且重點是兩人都太大顆 坐一起肉貼著肉 很不舒服  噗~

只是那小隻的 趁我拿早餐時 偷偷跑去坐了我的座位... 沒法,,,,,

早餐吃一吃  又陷入昏迷狀態

晃著晃著也到了 排隊等著入園....12車的大大小小真的著實等了好一會~

一進去就想先去玩一玩 出來時再順著參觀出來

第二次去小人國 還是又遇上下雨 真是奇怪 我們是雨神嗎.....

而且一直都是細雨 算是便利雨衣沒浪費就是了

玩水上器材 參觀時 再到下午去內灣.....都派上用場了

那種水上器材 真是越小越敢玩 越不能玩越想玩

大姑的小孩已經140以上了吧 卻是很多都不敢玩 膽子太小

所以最後的轟浪 竟只有我和大,小鳥寶三人去玩

就是坐著船 爬到高處 再俯衝下來 會激起很大的浪花的那種

上次去九族玩類似的器材 玩得不亦樂乎 重複玩了四次的大鳥寶

這次竟然是要我好說歹說的 才敢上陣 反倒是小鳥寶勇氣十足  ^^

後來到內灣 因為下雨 也沒能好好逛逛 只是吃了一些東西...

再晃回來台中 竟然下的雨比北部大 真是奇了

送大姑的小孩回去 順便去坐了會 本來是這樣打算的

結果一坐下來 晚餐又順便吃了 連二舅也順便來坐了坐.....

只是我九點多就不行了 躲去樓上小孩的房間睡

這一睡再被叫起來說要回家 已經是十一點多了....

也太會聊了吧 大家明明都很累了 還真會撐~~~

而且連婆也說 她沒玩什麼也覺得很累  哈~

我也是越睡越累..... 沒辦法 就一直覺得想睡咩

可能是年紀大了 而且也很少動 所以一動就受不了

腦袋也不怎麼舒服  ><

聽說明天要去騎腳踏車...... 拜託別把我算在內.....

沒辦法連續兩天都這麼早起的,,,,,

該睡了 覺得身體和腦袋不屬於自己的了~~~

晚安嘍

你那裡天氣好嗎...

也是綿綿細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