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03  星期一 10:40


5月2日~

像耀眼的陽光一樣真的很耀眼的一天..

兩位明星的婚禮~

讓人也感受到了這種幸福..比任何時候都華麗的結婚式。

緊緊抓住我的手的哥(對我說“謝謝你,玟雨啊”)

和世上最美麗的孩子一起...

三個人幸福地生活吧~^^

再一次表示真心地祝賀!!




那一天我是以公役的身份,本來不想引人注意的..

謝謝關心我的記者^^

我沒有被阻攔~ㅋ

他們沒聽到哥的經濟人讓我進來這樣的話ㅠㅋ

不過還是對記者的關心表示感謝~^^

大家也要幸福~



From  李玟雨cy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

 

原來那篇新聞又是無良記者造謠???

就說咩 誰不認得wuli貓大啊~  ^^

不過..... 照片吶..... 人家要看照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