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舞台.jpg 

 

DEAR 大大~~

這禮拜在忙什麼嗎

應該禮拜三就可以看的韓劇

到剛才才看完....

突然空白的記憶 好像那段時間的自己不存在一樣

就好像前天一直在想 大年初六的我到底在哪裡 作什麼

想了好久 就是想不起來...

不知是我錯覺還是婆可憐我?

昨天剛回去時 婆竟然還會對著我笑...

說話時也不會對我太兇  

洗菜時太挑 洗太久 也只是好好的跟我說

那是有機的不用洗成那麼散....

真是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

今天開始又變冷了 而且後天還只有七度?!

天氣真是越來越怪了.....

晚安囉

要注意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