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大大~~

很心痛 很累的一天 不知該從何說起了

很想時間快點過去 卻也很想不要那麼快過去

最後一天能看到老爸 帥爸的容顏.....

以後都只能看照片回想老爸的笑聲 罵聲了......

家祭完 抱著小阿姨狠狠的哭了好一會

一早去到靈堂 老弟就跟我說

他覺得老爸的遺像移到靈堂之後 看起來好像沒笑意了

他就要我擲杯問老爸是不是有什麼事不滿意

我才問了老爸有在那 就被叫去確認會場 剩下的又給老弟問了

結果老弟問完就又丟回給我 說老爸只對我有事要交待

老弟對老爸沒什麼話要對他說 看得出來很傷心...

我知道 老爸在擔心我什麼事 一問就神杯...

可是 這件事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怎麼解決

只能一直安慰老爸 要他別擔心 放心的走 我會盡力 不會傷害自己的

反反覆覆 不是笑杯 就是哭杯........

唉~ 我能怎麼辦啊 老爸..... 原來最不孝的是我... 還讓他這麼不放心

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撐不下去了

很累很累 頭痛了一個下午.....

先去躺平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