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證...
沒有非這樣做的理由。雖然我的博客中也有...-_-
並且我也時常為了好玩而使用外界語(外界語不是標準文字,只是為了通信方便,而產生的類似的網絡用語)....因為成為大人,標準話被認為更好。
更平和是吧?韓字很美麗。嗯,是這樣嗎?呵,聽到小孩子們的口氣說話,
所謂的讓人不舒服,在大人中也出現了這樣的情況,請坦率地說話吧!
對很多'孩子們'表示抱歉... ㅜ ㅜ很長時間以來關注神話的各位都是20代以上的吧...
在那裡也突然生出外界語?... -_____-
結論是,去了'那裡'之後交流來太費力了。
不是我喜歡的形式的場所...
雖然在博客裡偶爾會這樣做。最近要好好努力地生活...^_^
無論如何不要發來這樣厲害的郵件了。
只為30代的人生考慮一下吧!
請不要告訴我那些無聊的事。不想知道。
在去學院之前,我抽出時間來坐在電腦前說這些,我感到寒心...
留時間背誦20個漢字.... ㅜ ㅜ
再見~



From金烔完Blog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

 

有點看嘸啊~~~ 又有怪客搔擾嗎??

因為你們都是3歲小孩 所以愛上你們的公主也都是3歲小孩咩~~~

只是當完兵 我們也要跟著你們成熟 長大了嗎?  ><

好唄..... 儘量~~~

萬萬在"那裡" 不能和"大人"們溝通嗎??? 格格不入???

放心 外星人都能接受了 更何況是小孩...  XDDD~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