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申彗星在日本再次展開活動。

去年10月涉嫌習慣性賭博後自我反省的申彗星在今年的2月24日將發行第一張日語正規專輯『Find Voice is song』和best專輯『SHIN HYE SUNG Collection 2010-My Everything』

申彗星作為神話成員雖然在日本活動過,可是solo發行日文專輯還是第一次。incident,此次的專輯發行也算是正式在日本solo出道。

申彗星在專輯發行前的9日和10日兩天在東京參加了『K-Enter.tv』韓流網站開通紀念活動,時隔很久再次出現在fans面前。

據悉,申彗星對於韓國活動沒有計劃。

之前,申彗星在去年10月因為涉嫌習慣性賭博被罰款,隨後中斷了國內外活動,開始自我我反省。但是在11月26日發行了photo essay『雪的melody』,遭到一部分網民『不是在自我反省嗎?』的質疑,對此,申彗星方曾解釋說「因為和出版社的合約問題,所以很難調整發行時間。」

-----------------------------------------

因海外賭博曝光後表示將反省的歌手申彗星最近表達了在日本歌謠界出道的計劃,遭致網友批判。

申彗星去年10月中旬因涉嫌習慣性賭博被罰款1000萬韓元。當時他表示全面中斷活動自我反省。

可是不過才3個月的今年1月9、10日兩天,他就參加了在東京舉行的活動,宣告在日本歌謠界出道。此外,下個月24日還將發行日語正規專輯和best專輯正式出道的消息通過國內媒體的報道也被大家所知。

對此,網友批判他說是要自我反省,難道不是在為日本出道準備。從之後的活動計劃規模來看,似乎過去的3個月不是在自我反省,而是在為日本出道做準備。此外,還有指責認為,申彗星是不是為了不被指責回歸時間過於迅速才開始海外活動。

申彗星在去年11月末還發行了photo essay,曾引發了一次爭議。當時申彗星的經紀公司雖然解釋說因為合約關係,比較難和出版社調整時間,但是網友非難為「違背了自我反省的意義。」

出處:newsen&donga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PS:我在naver裡搜索,大概有10家左右的媒體報道內容都是類似上面兩篇的,據說申彗星的名字今天出現naver的即時搜索前十名裡了= =

 

----------------------------------------------------------

 

又是無聊的記者 無聊的網民嗎  真是無理取鬧...

剛還特地去翻了資料

去年0723日本官網就公布1021要發行日本專輯

只是0918又公布說要延到今年上半年發行...

而賭博罰款 反省事件是10月中爆發

怎麼還可以指責彗星呢 

真是無聊至極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