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近照.jpg

 

DEAR 大大~~

這次真的感冒了 不舒服... 而且眼睛又像快爆開了一樣,,,

瑪麗還說早上看我的臉色很死白.... ><  真是... 竟然還用了那個字...

昨晚又太晚睡了 原本在看的文竟然沒PO完 又不干心

只好四處找 還好有找到看完了

不過覺得最後結束得好倉促..... 有點小失望

不知是不是因為作者順應民意修改了結局 所以變得不流暢了...

這幾天晚上大老爺不知怎樣 自己喝著小酒 零食 

坐在我後面用著小筆電上網或玩遊戲

害我的日記都越拖越晚 真悶...

說到那台小筆電 當初跟老哥借來是要回婆家可以上網用的

沒想到一借回來到現在 都還沒派上用場~

人家也只有在剛拿回來時 試用了幾分鐘而已

其他的時間都是大老爺在用 連那兩隻用的時間還比我多咧,,, 真是~

所以... 每次都有這種感觸 什麼東西準備好了卻反而用不上了

就跟很多事都跟我唱反調是一樣的意思.....

所以... 有時候還會故意說出反話 結果得到的就是我真正想的,,,,, ><

今天要早點睡了... 不是很舒服,,, 想去拿葯又沒去.....

晚安囉

剩下四天 就可以看到彗星 聽到彗星的歌聲.... ^^

剩下六天 DD就要從軍去了.... (淚)

剩下二百玖拾柒天..... 就盼到你退伍了,,,

雖然看起來還有點久 不過已經是二開頭了 時間過得很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