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無敵.jpg 

 

DEAR 大大~~

 

昨天打完落落長的日記 很難得的一點多就去睡了

 

結果今天早上 上班時間一直非常想睡,,,

 

比平常睡得少的時候還嚴重 難道真的又是沒喝咖啡的緣故???

 

之前常聽說 如果說的話 一直在懷念過去 一直說從前怎樣怎樣的

 

就是代表你上了年紀了..... 青春的小鳥已經飛到看不見蹤影了~~~

 

可是 要不完全提起過去 哪有可能

 

有時只是小小的點 就會讓人不由自主的緬懷過去

 

憶起曾經的歡樂 過往的經歷 不論喜怒哀樂的點點滴滴

 

心中還是捨不得 放不下 拋不開的

 

無法看透世間的變化 無法淡然處之~

 

一直自認為我是很無情 很冷血的人

 

或許只是對某一塊會特別感覺靈敏???

 

還是就如大老爺說的 我只對他無情???

 

或許是我太鑽牛角尖了,,,  或許真的是我老了,,,

 

不過 這種事 還是別想太多 我要趕緊跳出

 

不然可能會一發不可收拾..... LET IT GO~

 

該走該留 也不能儘如我意 只能繼續當個鴕鳥,,,,,

 

今晚去拿藥 請醫生把睡前吃的那顆份量減半

 

不然都睡到沒知覺,,, 很誇張~

 

原本醫生要開三個月份的藥給我 結果電腦跳出錯誤訊息

 

他就突然問我有沒有高血壓 糖尿病的.....

 

把我嚇了一大跳 不解是發生什麼事了~

 

原來是因為我沒有什麼慢性處方簽 所以不能拿這麼久的藥..........

 

那個醫生是雄雄秀逗咩~ 真是的,,,,,

 

雖然可以省了我的時間和摳摳 但也要在正常情況下好嗎~

 

今天不知不覺又廢言那麼多.....

 

而且看起來又可以早睡了~

 

你呢~~~~~

 

應該也早就躺平了吧

 

晚安囉~

 

幸福好難衡量 別人認為的幸福並不是你的幸福~

 

你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