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舞.jpg 

 

DEAR 大大~~

今天禮拜三是回醫院看檢查報告和拿藥的日子

昨天某希提議說那就先去吃晚餐再去中友逛逛~

她也要順便拿她的東西

因為前兩次掛的號碼蠻後面的 八點半去到醫院都還沒到號

所以都先去吃吃逛逛 今天想當然也比照辦理啦~

結果 沒想到 今天下班等到大頭走了之後

我們三個都上"非死不可"去收刮 弄到時間都來不及了~

後來就這樣收一收解散回家囉 去到醫院還過號咧,,,

原本對那個"非死不可"已經感到無力 不太想玩了

結果因為那個小你二天的某同事一直跟我呈現拉鋸戰

排名一直互相調來調去 然後又找不到事作 無力作別的互動 突然也找不到人互動,,,

就花了比較多的時間在盯著那群白痴動物的生產時間 搶著收穫...

開始無聊 中毒了唄,,, 不過發現若要再進階 還是得花錢買一些有的沒的什麼幤...

真是的 原來到頭來還只是人家賺錢的一些花招~

今天還發生一件奇怪的事 突然多了很多人要加我好友,,,

若有共同朋友就算了 有的還真是莫名其妙的人吔~

點了名字進去看... 哇~~~ 他的好友竟然有到六百多人~~~

這是什麼狀況 收集好友嗎

想起一件事~ 今天連醫生也告誡我 電腦別使用的太久 偶爾要休息一下~

別熬夜上Facebook..... 噗~ 這個也變成全民運動了咩???

A~~~ 那這樣..... 有沒有可能其中用著你的名字的真的是你??? 哈哈~

我又天馬行空 胡思亂想囉~

真的網路海海咩 搞不好 其實我們真的不小心有連結過....

好啦~ 無視唄.....就幻想一下咩~

晚安啦~

我真是不太乖厚~ 手都這樣了 還依然故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