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Eric在論山訓練所的同期戰友金寶成(音譯)於090921發表在natepann版塊上的一篇主題帖,內容全部都是關於在訓練所期間他跟Eric之間發生的事情。

 

(2829日 PART2)

大家好,我剛剛來到pann22歲多!(快到23歲ㅠㅠ)
跟大家問好(--)(__)

好像大家都是這麼開始的ㅋㅋㅋ
雖然每天都來pann這裏看帖,但一次都沒有回過貼,也一次都沒有發過貼..
我也有難忘的演藝人!以及2829日間的美!!!!
故事很少
沒什麼頭緒就寫了簡短的一些,請理解,希望有意思的看下去~
  
21歲的時候
正好要跟同齡的朋友們一起入伍。
.
雖然我也是偉大的大韓民國的大韓男兒,想要盡國防義務..!
但由於視力問題,因為嚴重的屈光度問題ㅠ_ㅠ被判定為4
雖然很忐忑不安,但還是接受了(07年時接受的體檢)

被判定4級的話,只能成為公益軍務要員和產業體技能要員了。
我現在是以產業體技能要員在金海的工廠做事...!
07年接受的體檢,08年度初直接開始,直到現在為止
好像有快20個月的程度了ㅎㅎ產業體技能要員需要履行26個月的軍務..
26個月期間也有月薪,也能積累社會生活經驗,真的很不錯
言歸正傳..

2008109日到現在已經快一年過去了(時間完全飛快!
是的,沒錯,被判定為4級的補充役同胞們也要接受為期4周的基礎訓練,
我也是109日在論山訓練所入伍的
對待現役們入伍的義務員警們..ㅎㅎ 心裏有些愧疚ㅠㅠ

就那樣在朝會前面集合,跟父母們拜別,然後就直接入伍了.
就在等待的時候,在我旁邊的某些人似乎進行了這樣的對話
..大致上是

不知名的A: '呀呀,今天有一位演藝人E某也要入伍~是公益兵~~!!!'
不知名的B: '哇真的嗎?真是太棒了...最棒了...如果被分配到同一個部隊那真是太好了'

什麼 還有這樣的事...'E?!?!?!?!'[本名是文**對吧ㅎㅎ]
我不知道那位先生也要入伍...平常雖然也很喜歡(大致算是fan..呵呵ㅋㅋ)
啊不知道還有這種事呢 ..ㅋㅋㅋ平常沒有太多的關注.

之後現在按照個頭大小排列,整理之後會分配到各排裏去
發了軍裝和軍帽,然後就以排為單位坐在那裏...

最前面是一個人跟中士(中士=排長)一起走過來的人.
我們全都坐著,所以很尷尬的站在前面,就那麼走過來的樣子
所有人都視線集中.這時旁邊有人說話

'哇 E某呀!!!!!!!!E!!!!!!!!!!'<表情非常誇張>
聲音很小ㅋㅋㅋ

那時我也著實很驚訝.可是仔細一看,確實就是.E某君原來鬍子不是很長嘛...
稍微再仔細看了看..鬍子渣還有一點 原來是剪過了
再近一點再看..頭髮實在很短ㅎㅎ

不管怎麼說還是很驚訝...而且很好奇究竟要往哪一邊哪個排走呢
不是吧!!!!!!!!!是我們排!在我的座位右邊大概隔了7個座位的後方坐了下來..暈 ㅋㅋ!!
我們排是論山訓練所29連隊5中隊2排對吧?(有點記不清了!好像沒錯ㅋ)
那麼個頭是172~179之間的樣子(我是177!ㅋㅋ)
E某君的個頭不是這個範圍,我之後才知道有180多   (大大有這麼高哇~~嘻)
原來按說應該分到比我們更高一層的3,最後卻來到了我2
3排那幫小子快羡慕死我們排了 ㅋㅋㅋㅋㅋㅋ

讓驚喜的心鎮靜下來...真的,當時入伍的萬名以上的人中來到我們排..
只有33...[10000:33]這種機率連我都覺得特別神奇!!ㅋㅋㅋㅋ

第一天都穿著便服就直接清掃衛生間.._
那時我們的E某君也一起清掃衛生間 ㅋㅋ
我把水遞過去..他就用那水擦東西..ㅋㅋ仔細的看看
還有一點白頭髮 ㅋㅋㅋㅋㅋㅋㅋ資料上寫著年齡是31歲ㅋㅋ  (太多操煩的事了,,,)
雖然是藝人,也展示了跟所有人一樣的人性化的樣子ㅋㅋ  (再一次說明藝人也是人咩~)
打掃真的做的很用心ㅋㅋ
之後又分配好了宿舍,33名隊員一共分成了兩個班

1,2,3,4分隊,分為1,2分隊/3,4分隊,就是A/B班ㅎㅎ
我是1分隊的(我是52號訓練兵),E某君是2分隊的(60號訓練兵)
那麼這個的競爭率又更小了 ㅋㅋ 只有2分之1的概率可以再分到一個班

現在大家換了晚間的生活服之後坐在那兒(自由時間)
實在是太尷尬了所以非常想首先開口說話(同期的戰友們全都這麼想...)
大家都扭扭捏捏的,這時候我旁邊的51號訓練兵樸某君ㅋㅋ   (哈~ 怎麼想到小Jin了~)
這傢伙...雖然從那時候起就看出來,這傢伙還真是大膽 ㅋㅋ 很快就開始說話 ㅋ
故意咳嗽了一下然後開始說話 ㅋ

'那個..E某君,不管怎樣我們就這麼遇見了,而且還這麼在一起生活(,結結巴巴)
所以不想把你當做藝人!不管怎樣,還是希望把你當做同期的戰友或者同村哥哥一樣,這樣可以嗎'<就用這種方式說出來了 ㅋㅋ啊 那麼反應是...>(空空注——這位元小兄弟全程使用的都是對待長輩的敬語^^)

E某君回答:'啊 嗯沒問題.我也希望那樣自然舒服的相處,不管怎樣我們就像同期戰友那樣好好相處吧'(空空又注——我們的ric小盆友使用的是平語)
就是這樣完全cool!ㅋㅋ周圍的孩子們都在笑ㅋㅋㅋㅋ
然後就是些常見的提問ㅋㅋ 也都是像第一天那樣開始的

(第一天的故事是在是流水帳!!現在開始加快速度!)

接下來的日子就是由四周的訓練系統構成

第一周是基本的人性教育和基礎的基礎訓練
基本就是集合然後聽講座以及看朝鮮的敵對情況等等 ㅋㅋ
那其中聽講座是在同一個地方全體中隊的人都集中(大約有120)
也有向E某君請求握手的 ㅋㅋ 也有表示親切的 ㅋㅋ

時間就那麼過去,差不多已經入伍一周左右的時間了
偶然的和E某君一起進行早晨的洗漱,因為很少進行1:1之間的對話
所以有點緊張,想說點什麼又一直發抖..ㅋㅋ
所以我就想起來之前看過一篇E某君的報導
(M某放送台的''這部電視劇大家不是都知道嗎?ㅎㅎ那個電視劇拍攝的時候發生了車輛失控的事故,那時候E某君和女主人公都受傷了...)所以那時看過了新聞,就問了事故後身體狀況有沒有好一些
他回答身體沒什麼了,只是電視劇沒有拍完感覺有點遺憾,就那樣聊了一些無關緊要的事之後一起返回了宿舍!ㅋㅋ   (真的沒什麼了就好~~~我們也都很遺憾著)

(感覺關係變得更親近些了ㅋㅋㅋ因人而異ㅋㅋ我自己這麼覺得ㅋㅋㅋ)

就這樣一周過去了(暈 現在是1?ㅠㅠ)
第二周的時候每個分隊要進行分隊選拔,終於我們排選拔的日子來了(在訓練兵當中)
我們排選拔的是我們2排的管理角色

分隊選拔是1,2,3,4分隊的分****選擇各自分隊的管理者
我是1分隊的,排長就是本隊的選拔人員嗎?應該問問.
再怎麼也不能插手,跟我也沒什麼關係也不會插手...
但是!E某君居然推薦了我...

E某君說:'我推薦金寶成君!感覺他能做的很好!ㅋㅋ'

ㅋㅋE某君突然那樣說,戰友們全都'~~'的歡呼,我感覺很高興...
所以就這樣決定了ㅋㅋ各分隊選拔的4名人員
當然排裏的選拔自然就由E某君獲得了ㅋㅋ (嘿嘿~那是當然的囉!)

時間在慢慢過去

我們補充役們的基礎訓練跟現役是一樣的.
遊擊,各自為戰,生化戰全都要做...一天結束遊擊戰之後讓我們洗澡!

現役兵們本來沒有讓洗澡的.春天,秋天的時候 ㅋㅋ
一開始剛來訓練所洗澡,...稍微...身上的毛比較多..ㅋㅋ
因人而異,毛多也有很帥的人不是嘛(自我安慰..ㅋㅋㅋㅋㅋ)

單單那樣看的話毛是稍微有點多,一般人都是這樣想的.他和一般人的次元(思維)大致有些不同
於是我脫掉衣服進入澡堂之後找了一個號位置,正好就在E某君的旁邊
他看到我之後嚇得身子一抖,還以為是一隻牲畜.. ㅋㅋ 表情太可愛了 ㅋㅋ (人家也想看大大的表情啦~~~)
說被我的毛多的嚇了一跳
那樣就像同村兄弟的關係一樣相互搓背 '^v(E某君的身材很棒..ㅋㅋ) (啊嗚~)
那真的是這一輩子最幸福的洗澡了..沒錯 就是那樣!ㅋㅋ

啊對了,雖然我現在寫的都是E某先生,E某君
但是當時都是'晸某哥 晸某哥哥~'這樣直接叫本名的.

還有一點,E某君真的完全是正義義士...
他真的很討厭在背後偷偷說別人壞話..我們有一次一起說到別的排有一個同期戰友的壞話(他不在的時候)E某君讓我們不要說那些,然後就開始跟我們討論巡防知識(~太認真的小孩了,,,)
還有,有一次一個人在背後又說那個戰友的壞話,說他言行不一;E某君真的發火了
',這幫小子不要再說了!我之前不是告訴你們不讓你們說了嗎?你們為什麼不聽啊,一直這麼說就那麼高興嗎?'就是這樣我們完全嚇死了ㅠㅠ從那以後絕對沒再那麼做過_  (大大啊~ 你真的會把他們嚇暈吧 哈哈~~)

除此之外,他碰到不義之事也絕不忍受...辛苦的事也自己承擔...4周之內真的是最最用心的人呢. (~ 辛苦了~ 真是感到特別驕傲啊!!!)
就是這樣日子一點點過去(?ㅋㅋㅋㅋㅋㅋ)
退所前的4~5天左右,最後一次宗教活動(每週末都去,天主教,E某君也是)
快結束的時候他立刻把訓練用的小手冊擱在我面前,問我我的手機號碼...

過後我才知道,訓練兵中問他號碼的人很多,但他親自首先問別人電話號碼的只有3
(包括我在內,中隊一名,還有一名是3排的)
他說我們可以聯絡,可以好好相處,下次有機會的話可以跟同期戰友們聚會
也可以通過我跟戰友們聯繫...我太感謝他了...完全感動..
那麼那麼多的同期戰友中知道他電話號碼的人,除了我之外再沒有第二個了ㅋㅋ
(另外那2人也有吧(是啊~真的該感動 大大不輕易交朋友的)
雖然藝人們都有很多個電話~但那是其中之一
所以那瞬間我完全感動死了ㅋㅋ

那感動之後就是退所前一天,當時大家完全都變得很親的狀態...
同期戰友們讓E某君退所出去之後請客吃好吃的
他還因為各自的因緣而分別給大家簽名ㅋㅋ
所有人都收到了簽名ㅋㅋ我還收到了兩張呢(保管中)

真正退所當天,因為是演藝人,所以還是直接乘車離開了,非常帥,有很多歌迷..ㅋㅋㅋㅋㅋ
之後我們同期的戰友在一起討論說,雖然很可惜,但真的是一段不錯的經驗..ㅋㅋ
雖然只有短短一個月的時間.
後來我們幾個戰友一起去一家中國餐館吃飯,正吃著的時候我收到了一條短信!!!
'60號訓練兵文**忠誠!這期間瘦了很多苦,也用心體會了社會生活,我們保持聯繫好好相處吧!'  (怎麼感覺好尷尬)
收到了這樣的短信..ㅋㅋ
E某君知道我的號碼我卻不知道他的,這樣發來短信,完全讓我大吃一驚,止不住的咧嘴笑..ㅋㅋ
所以我也回復了一條
'是的,*~哥哥也辛苦了,我感到非常光榮~(啊語無倫次ㅋㅋ)哥也好好生活,經常保持聯絡'
之後雖然沒再受到回復,但最初來的那條短信每次看還是很激動.
和同期戰友在中國餐館分別後也道別並許諾保持聯絡,之後我就回到了馬山的家裏..ㅋㅋ
就這樣,所有一切都完成了~ㅋㅋ

雖然已經過去快一年的時間了,但每次見到朋友們還是會跟他們說這些事ㅋㅋ
雖然也有不相信的人,但大部份人還是相信的..ㅋㅋㅋㅋㅋ
真的感到非常光榮,這是平生都不會忘記的與演藝人之間的緣分..ㅋㅋ
雖然說是演藝人,但也覺得跟普通人一樣,心腸溫暖,充滿人情味..看到他人性化的樣子真的覺得很感動

同期的戰友到我的主頁上訪問過,在好友評價裏看到E某君的故事,就問我他有沒有打過電話..ㅋㅋㅋㅋㅋ

電話沒打過ㅋㅋ
那之後一個月左右我首先給他打過但是沒有接ㅋㅋ (別吵他 忙著作音樂 打遊戲機呢~)

下次還是要打一次電話試試ㅋㅋ

在圖片網站裏搜索了一下'E某君入伍照片',結果出現了下面這張照片.

 

這個是我(下排左邊這個)
這個是上面提到的51號訓練兵樸某君ㅋㅋ


完全沒有頭緒的文字讀起來很費勁,堅持看完真的很感謝!!
2829日間華麗的共同生活ㅋㅋㅋ
我這一生都永遠不會忘記..ㅎㅎ



出處:pann.nate
翻譯:悟空空@情投E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