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初期以偶像組合神話隊長ERIC的戀人身份而出名的演員樸詩妍,講述了心中莫大的苦衷。

樸詩妍在25日下午播出的KBS演藝情報節目“演藝家仲介”的欄目“約會遊擊隊”的出演中敞開心扉表示,在出道初期,比起“新人演員詩妍”僅僅以“ERIC的女朋友”而出名這件事,就好像“最開始只是以誰誰誰的女朋友而被大家熟知坦白說真的是讓人很冤枉的一點。似乎人不論是誰都可以戀愛,都能擁有美麗的愛情這件事並不是真的”。

她又表示“在之後度過的三年裏,用心的追趕,自覺地拋棄誰誰誰的女朋友這個名詞,現在僅僅是以我的名字而被大家認識感覺非常幸福。最近也有以出演的電視劇或電影的角色名字來稱呼我的人了。”

最近SBS“星期天真好”的“家族誕生”固定出演的她又吐露自己的苦衷“以前的藝能節目恐懼症還存在為了電影宣傳而有藝能節目的日程導致我緊張的整夜沒辦法入睡”。


出處:mydaily
翻譯:悟空空@情投E赫

--------------------------------------------------------------------------------------------

 

演員詩妍對於自己是因為作為前男友——神話ERIC的戀人而出名這件事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樸詩妍在7月25日播出的KBS 2TV‘演藝家仲介——約會遊擊隊’中表示,在出道初期僅僅以某某某的女朋友而被大家認識“有著很冤枉的一面”。

還表示“最初我的名字沒辦法出現也感覺很辛苦,我認為,人們無論是誰都有權利愛和談戀愛”。

還說道“那之後度過了三年的時候,我用心的追趕,現在,那樣的修飾詞已經自然的消失了。”

另外,當天樸詩妍還表白“過去有talk show恐懼症,但是由於電影宣傳不能不出演藝能節目的時候,因為過於緊張,該說什麼樣的話都不知道。”現在,詩妍作為SBS‘星期天真好’1部‘家族誕生’的固定演員進行出演。


出處:Newsen
翻譯:悟空空@情投E赫

----------------------------------------------------------------------------

是怎樣 最近白目前女友這個名詞很夯嗎~

一直跳出來說話是怎樣,,,

既然大家都忘了你是大大的前女友了

自己也覺得當初很冤枉 心中有莫大的苦衷

幹嘛現在還往事重提啊~ 不是自打嘴巴嗎~

是節目因為你的加入收視率變低了嗎,,,   切切切切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