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S-背影1.jpg

在同甘共苦廣播錄製結束後......

彗星慢吞吞地收拾著桌上的東西,放任意識神遊在自己的世界裏。


DJ
之一的申鳳仙看搭擋因有事先行離開後,便走到了他身後安慰著:『彗星啊!Eric再沒幾天就回來了,忍耐一下,嗯?

一直以來,為了愛面子而倔強著,那瘦薄的肩,頹喪地垂了下來,低頭不語。

申鳳仙歎了口氣,坐到這纖細又美麗的男人前方,盯著如同走失小狗般的神話主唱。

這孩子雖然已經出道十多年,也經歷過許多波折,但他身邊一向都有成員們在旁擋著疼著,尤其是他們的隊長,寵他護他更是上了天。

所以神話所遇到許多的磨難,大部份都由成員們擋下來了,而極少直接衝擊到這柔美的男人。

就如同金東萬所說的,這孩子,是他們神話的公主。

彗星緊抿著粉色的唇,他曉得,眼前這溫暖的女人,是他事先就打聲招呼,一個值得信任的姐姐。

也是見證了所謂『尷尬』史的一位前輩。

『鳳仙姐.....

『嗯?』她鼓勵地對他一笑。

...真的想他了....迅速抬頭瞄了她一眼,彗星立刻低頭藏起自己泛紅的眼睛。

 

 

雖然曾經有過看不到彼此的日子,但是,也是每天打簡訊連系。

無論是打鬧也好,鬥嘴也罷,令人肉麻的甜蜜情話,二人依舊樂此不疲地傳著。

這段時間,雖然頭一次的星期四偷跑去見他了,但是,不知不覺又過了十多天....這十多天的訓練是加重的,不曉得他那個腰會不會天天都痛?

最近天氣冷了,他的膝蓋也漸漸地酸疼起來,Eric那曾受過重創的腰呢?是不是也一樣的酸疼
?

去年,他們二個一個幫對方輕揉膝蓋,一個替對方熱敷腰部,邊弄邊玩,鬧得不亦樂乎。


今年,一樣的季節,卻只有他一個人了.......

唉呀!要哭了呢!真的掉眼淚就慘了!得想個辦法才行
!

申鳳仙也不愧是主持界反應靈敏的MC們之一,立刻就露出安撫的笑容,拍拍眼前脆弱的男人。


『彗星啊!你知道我為什麼會答應Eric幫忙盯著你嗎?

彗星輕輕地搖一搖頭,疑惑地盯著似乎陷入回憶的申鳳仙。

『演藝圈啊!像你們這種狀況的藝人其實很多,只是在於有沒有本錢跟勇氣跳出來承認而已,Eric找我談的那天,我從他眼中看到了堅定,即使害怕入伍之後對未來造成的不安定感,但是,為了守護你,他的眼中所流露出更多的信心及安定,守護未來那強悍的勇氣,是我佩服他的地方。』

 

想起那天的情況,申鳳仙抿唇一笑,繼續道:『我們這年紀已經看過了許多是是非非,尤其身為丑角,更是見識更多的人性,許多真相都明瞭於心的,所以當他拜託我關照你時,我直接問你們的關係,原以為會得到了個『因為隊長關心成員』或者是『兄弟情』之類的答案時,沒想到他直接坦白的說了呢!

.....這笨蛋!』彗星無力地咕噥著。

依他對Eric的瞭解,雖然他之前有評估過誰能信任誰不能信任外,但最後的決定權,八成又是用他那直覺力所選擇跟認定的。

奇怪的是,到目前為止,Eric所選定的人還沒有任何失誤呢!

就如同Fan給他的稱呼『四次元的ET』,那直覺力也不是正常人所能擁有的。


她看了他一眼,笑了:『真不曉得Eric是打哪來的直覺,就是認定我會守密的,也會好好替他守著你。』

『是監視人吧?他不曉得找了多少個監視人看著我,就怕我給他亂爬牆!!我是這種人嗎?說會等他就會等他!我這人說話一向算話的!二年而已,很快就過了!!』一想到不曉得有多少『活動監視器』,一一記錄著他跟別人的互動,等著回報給那只霸王兔,彗星就忍不住跳起來,向空中揮了揮拳。

申鳳仙看著恢復活力的彗星,忍不住悶笑,真好拐!一轉移注意力,就什麼情緒都飛光光了。

如同孩子一樣的情緒轉換很快,在這染缸般的演藝圈打滾了十餘年,還能保持著這份稚子之心,也難怪Eric那麼寶貝他了。

神話成員共同想要替這位神話公主擋下所有箭雨的心,她是完全明白理解的。

『叩叩!』敲門聲從外頭響起,一個男子開門從外探頭進來,先對申鳳仙點頭示意後,便開口,『彗星哥,你好了沒?宗玄哥頻頻打來問怎麼還沒好呢。』

!忘了Eric那『監視人軍團』的首席大將正在外頭等著他跟太學呢,宗玄那傢伙被他們老大訓練到,只要是有關他的事,就會特別小心翼翼兼緊張兮兮地看緊呢!

『好了好了。』彗星胡亂地把沒收好的東西一併掃進包包裏,『鳳仙姐,那我先走一步了。』


『彗星啊!我相信神話一定能再創奇跡的,Fighting!』申鳳仙看著這個幸運的男人,帶著祝福的笑意,說著只有她跟彗星能懂的話。

彗星的眼睛閃爍著耀眼的光芒,對她比了個加油的手勢後,便和太學一同離開。

即使路還很長,未來並不是那麼好走,但是有別人的祝福所帶來的勇氣,讓他更有信心與Eric更加堅定地繼續走下去。

()

 

 

PS.為了需求~所以把申鳳仙設定比彗星年紀還大喔+.+...

 

 

作者 : 幻幻&麻糬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