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狐狸531釜山演唱會後,偶就米見過6頭中的任何一個了,o(╯□╰)o,終於今天MCB來啦!偶又可以出窩,不用再在家裡宅著了。

         今天是人氣歌謠,貓的第一場CB,本來呢,根據小白上次的經驗,偶覺得早上第一班地鐵過去就蠻好的,但是偶因為米有棲息之地,所以偶想乾脆去SBS附近的찡찔방住好了,然後早上再到SBS門口排隊。不過反正也到那邊了,就先去電視臺門口看看吧,所以4號晚上12點左右到的SBS電視臺門口,結果。。。。發現。。。。失算了。。。。o(╯□╰)o 12點左右的時候,門口已經將近30個飯了,囧。。那明天早上來的話。。。那得多少人了啊。。然後偶和朋友就直接在門口等著了,哪也不去了,因為說淩晨4點的時候要第一次點名。 然後就又是那麼一場景,幾十人在那小小的SBS電視臺門口坐的著,躺著的,啥都有,然後本來覺得夏天了麼,天不冷了,還蠻好的。。。可是。。可是。。。蚊子。。是個大問題。。。一晚上。。偶被咬的。。。o(╯□╰)o

      
(說個小插曲,就是我們在門口排隊等候的時候,有幾個算是傳說中的飛車族吧,腦子犯甩了,來來回回的在我們面前的那條馬路上來回飛車,還NC的怪叫,囧,然後韓飯對他們喊,叫他們不要吵了,他們不聽,依舊,然後。。。就發現一韓飯。。打電話。。報警。。。呃。。。偶當時比較雷。。呃。。這個也能報警。。。再接著。。。果然。。。幾分鐘後一警車開來了。。。我暈。。員警真的來了。。。然後下車問情況,但是那幾個NC的飛車族此時不知道死哪去了。。然後員警叔叔們也米走,就在我們附近走來走去,然後順便問問我們是誰的飯,韓飯們大喊 李玟雨神話 ,哈哈 然後還很HIGH很激動的說了好多,大有把員警叔叔發展為神創的趨勢,然後員警叔叔笑笑~~嘿嘿,後來在我們前面,然後和我們一起的那個韓國姐姐。。還說我們是中國飯~~HOHO~~然後那警察叔叔吃驚的問:從中國來的?然後姐姐說。。不是。。是在韓國上學的留學生~~嘿嘿 不管怎樣,聽到說我們是中國飯我就開心。呃。。其實吧。。偶想說的是。。看員警叔叔沒有走,而是在我們附近走來走去,突然想到曾經GGM在電臺門口守護神創的事情了。。。貌似也是這個SBS電視臺吧。。o(╯□╰)o。。突然就覺得貌似GGM在守護我們的感覺。呃,。。其實吧。。偶真正想說的是。。。偶對韓國的這個員警還是非常滿意的,只是覺得。。如果。。呃。。在我所在的那個城市。。如果這個事情打電話報警。。會被員警罵找事的吧。。。呃。) 


         呃。。回來。。繼續扯主題。。然後吧。。偶們就那麼等。。等到4點第一次點名。。再接著等。。等到9點第二次點名 。。。並且開始寫號。。。我們想應該快熬到頭了,因為之前說10點左右入場的呢。

         說說應援物,本來偶以為還會發MINNOVATION的橫幅和應援詞呢,結果啥都米有,就有一個之前說的那個橙色的M的充氣的東東,還自要己花2000韓幣去買,呃。。這次應援物怎麼這麼小氣了。。。。不過那個充氣的M 真的蠻好看的,嘿嘿,本來自己想多留一個,然後再幫朋友帶幾個的,結果。。。得之。一人只能買一個。。。囧。。。好吧。。那就下次再去看看能不能再買好了。。。不過要吹起來那個M真的很不容易,我吹的差點缺氧,後來才發現有打氣的東東。。。直接對著那個充氣M打氣就行了。。。呃。。。好吧。。之前白缺氧了。。

          不知道等了多久,我們終於進去了,依舊是STANDING,站在第2排,還是比較清楚的,但是那個舞臺還米弄好,所以我們還要站著等著舞臺建好,等到期間,工作人員給我們講注意要求,然後還拿了我們一個充氣M放到了最前面的那個攝像機上~~HOHO~~感覺好好哦~~~中間的時候那個充氣M掉下去一次,工作人員撿起來後,隨手又放在攝像機上面,結果放反了,韓飯說,反了,後來又說,這樣就是金烔完了~~哈哈~~終於舞臺好了,M的音樂想起來,哇咔咔 ,偶們再下面喊啊~~~ 然後好幾個穿著後面印著綠色M的橙色衣服的伴舞上臺,然後貓是在他們幾個中間一起上去的``嘿嘿 ,原諒我2個月米看到貓了, 所以貓上去的時候,我還看著那穿綠衣服的人發疑,到底是不是貓呢,如果不是貓,幹嘛別人都橙色衣服,就他跟別人不一樣,呃,,,我的懷疑還米完。。就發現。。。那綠衣服正臉轉過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貓耶~~~~~ 哇咔咔 哇咔咔 穿的那叫一個啊 ,那顏色,果然是按照專輯的風格回歸,哈哈,臉還嘿嘿的,尤其是那胸。。。噴~~ 死貓,又露。。。忍住。。。。 話說這個造型我最愛的就是他褲子腰帶那裡弄了一個小鞋子,可愛死了,那小鞋子。。我也想要~~~~ (MW是分不開滴~~~偶怎麼沒看到有小鞋子,,,)

           然後音樂開始,錄製開始,前奏的時候,我們大聲喊著:이민우 이민우!歌詞出來的時候我們跟著喊著歌詞應援,不曉得大家看米看這次的應援詞。。。其實吧。。啥也米有。。。就是完全的歌詞。。完全的在某幾處跟貓一起唱,然後誰都不唱的時候是喊貓的名字~~~ 所以說這次的應援是很簡單的,雖然是第一次CB舞臺,但是我們的第一場應援絕對不遜色。想說什麼呢。。哦。。。貓啊貓啊。。貓貓在上面跳的時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帥死了。。完全的徹底瘋了。。。。。尤其是大概是中間的時候吧,貓手上不知道戴的什麼東西,對著飯發射綠光~~~啊啊啊啊瘋了。。瘋了。。。
果然貓貓說要期待回歸舞臺,絕對值得期待,果然貓的回歸舞臺最棒~!!一遍結束後,貓貓下去了,大概是看錄製的成果吧,偶們等著,然後等來第2遍,哈哈 第2遍的時候 米唱幾句呢。。。唱錯了。。還是什麼的,然後又重來一遍~~HOHO~~其實吧,重來的這次有點小囧,就是 貓貓中間不是有綠鐳射隨著手指指向飯麽,然後這一段完了以後。,不曉得他手裏什麼時候又多了一個。。呃。。什麼顏色。。忘了。。貌似是白色?。。但是白色的鐳射能看到麼。。呃。不曉得。。反正就是又多出
來一個能發光的東西,只是。。。只是。。跳著跳著。那些東西。。也跟著跳著跳著的脫離貓貓的手指。。。囧。。。飛向前方。。。後來貓貓錄完後去撿起來的~~嘿嘿 所以這次應該是PASS~~後來又出來錄了一遍,完全完美啊~~~ 錄製結束,偶們一個個HC的出去了。

          然後已經12點半多了,然後就去吃個飯,然後回來接著排隊,準備去一會的現場,結果。。我鬱悶。。又是STANDING。 。。。我鬱悶。。這次我們家的待遇怎麼這麼好。。上午錄製的時候我們第一錄製。。下午現場了。。。我們家還是STANDING..囧。。。怎麼上次小白的時候。。就米這麼對我們呢。。。可是。。可是。。。又不是自己的孩子。。。站什麼STANDING啊。。累的要死。。。可是。。。我們就是被分到了STANDING裏面去了。。。。鬱悶啊。。。又要站。。。我快要站死了。。。難道要站一天啊。。。還一夜米睡。。。哎。。。可是,,。米發改變。。那就站吧。。。。


           偶想跑題的一點就是。。。今天有文熙俊文老大的舞臺,所以白飯也來了,之前早上在門口排隊等待錄製的時候,就看到有白飯在馬路對面的樹上綁著文熙俊的大海報,每張都好大好大,總共是7張,放眼望去,感覺,蠻震撼。想著,果然白飯就是白飯。。。。然後現場的時候。。。到了文老大出來表演的時候了,只想感慨下,HOT就是HOT,出來的時候全場都在喊文老大的名字,白飯先帶的頭,說真的,我剛開始真的被白飯嚇到了,因為那聲音,真的很響,而且她們的座位不在前面,完全的響,而且那應援很是整齊,本來我也受白飯的這種氣氛影響,跟著喊的,可是,越是後來,白飯的聲音越來越大,偶越來越喊不下去,因為偶眼淚出來了,不曉得為什麼,就是覺得好感動好感動,可能我這麼說,大家沒感覺有什麼,但是在現場聽到白飯那樣的喊,真的,是很震撼的。這麼多年了,白飯很不容易了所以我當時徹底感覺到了橙子的幸福,神話是完整的啊,我們永遠守護著的都是我們6個人的神話,我知道,我們橙飯不管多久,15年,20年也會去給GGM應援,橙飯也是不容易的,但是相對於白飯,總會感覺白飯更苦些,不是說哪兒。。也許是心裡吧~~ 我不曉得電視上播出來的效果是什麼樣的,只知道現場真的很BH (真的~ 很感動 真是心酸的白飯,,, 不過看到那個白老大,,, 我又想偏了~噗)

           後來貓貓出來了,我們依舊也是盡自己最大的力氣去喊,去應援,只是因為我們錄製過了,貓貓唱到一半,工作人員就要他下去了,然後換下個歌手準備,然後貓貓笑瞇瞇的跟我們擺手走下去。但是音樂沒有結束,然後下面的場景就是,舞臺上面是偶不曉得的歌手,然後放著貓的歌曲,接著是我們在下面依舊跟著音樂喊著應援。我們是神話飯,我們會做到最好,不管貓
現在在沒在舞臺上,我們站在觀眾席上,聽到了你的音樂,我們依舊要最大努力的去應援



             人氣歌謠結束了,我們出去,接著排隊。。。因為有FM。。。地點。。依舊是那個小花園。。。

            排著隊,這次是第3排,雖然說比上次的位置後了1排,但是。。我確定正中間的位置,完全的正中間~~~HOHO~~ 我們依舊是在先到,然後等著貓貓的到來,沒幾分鐘吧,就聽到飯們的飯叫,然後想應該是貓來了,後來果然是,天~~~ 看到的第一眼。。。我差點要爬牆。。。。。。貓換了一個短袖T削,具體顏色我也說不上來。。難道叫灰藍?呃。。有這顏色麼,。。偶也不曉得。。。下面是牛仔中褲,這些都不是主要的,主要的是他背著一個黑帶雙肩書包,書包是藍白點綴的顏色,然後書包上面還有一帽子,然後甩甩(帥帥)的從後面走到前面,天,那個樣子真的好可愛,而且背著書包。。瘋的了。。。好像學生呃。。。裝嫩~~ 啊啊啊啊啊 不行了。。我一想那樣子就激動。。。就這樣慢慢的到了我們面前,哦,手裏還拿著2個大的圖畫本。從過來倒現在一直都沒有說話,現在依舊沒有,只是把他的2個圖畫本打開給我們看,上面是寫的話,一頁一句,他一頁一頁的給我們翻著,用了2個本子,本來我們是看著,後來,就跟著念出來。貓貓,你怎麼也做這種有點小煽情的事情呢~~ (原諒偶的韓語水準。。。米法全看懂也米法全聽懂,只能說個簡單的大概) (貓一直都很煽情的呀! 哈哈~)

            就是說在想怎麼樣給我們一個特別點的見面,苦惱要怎麼給我們打招呼。然後就想出來寫在本本上一頁一頁翻這個方法,很感謝我們來支援他,並且讓我們等待太久趕到抱歉,貌似有說之前心情不怎麼好,然後音樂治療吧。。呃。。我也不曉得。。然後要更加努力,現在很幸福,讓我們從新開始。。後面不記得了。。呃。。

              終於,看完了以後,小貓終於開口說話了,這次米有喇叭,所以貓的聲音不是很大,但是飯們都很乖,貓說話的時候靜靜的聽,聽完了再有反應,到底講了些嘛問題呢。。偶現在啥也記不得。。只記得。。講到成員的時候,貓拍拍自己的書包,說成員們都在書包裏 ,哈哈。 然後好像說ERIC剪光頭,然後自己也跟著剪,飯喊不行。。然後貓說是開玩笑的。。好像和大大聯繫最勤,接著說小白前段時間在亞洲巡演,現在在休息;接著彗星。。。囧。。韓國怎麼那麼多MINSUNG。。。說到彗星的時候。。底下基本在喊MINSUNG。。。哎~~我的RS 啊。。。然後說狐狸也是休息。。(有米有喝醉酒這一說不清楚)然後清晨經常給他打電話。。呃,,然後什麼意思。。狐狸睡貓家。。?然後飯就喊結婚吧 結婚吧啊。。。NND。。我滿臉黑線。。。然後接著說彗星好好的過日子。。烔完前不久去日本給他打電話。。問好玩的俱樂部在哪兒?。。呃。

               (上面一段亂七八糟的,我也不曉得我說的對不對。。韓語爛的一塌糊塗。。呃。。囧。。所以大家就湊活看就好。。。也有可以意思完全相反。。)


                      中間還有貓貓很可愛的小動作。。。原諒我腦袋死機。。。完全記不住順序。。。而且寫了那麼多字。。看的也累的情況下。。。偶就收筆了~~



出處:波波bettybaobei

轉載請自行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