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NII代言.jpg 

 

DEAR 大大~~

今天公司發生的事不想多說 說多了就不能見光了,,,

或許大頭看的比較深比較透徹 我只是很膚淺的看表面~

可是已經過了好幾個月的事了 真的也不太記得發生什麼事 說過什麼話

真的沒有想替人掩飾什麼 從以前就常這樣被大頭說~

跟港口發生磨擦 向他報告經過 也常被質疑... 好像是我避重就輕???

可是事實經過就這樣沒錯啊~ 誰曉得他們的腹黑不黑~~~ 有沒有把我們怎麼算計,,,

對我來說 事情處理完結就好了 可是大頭就是要追查誰對誰錯,,,

雖然他這樣也沒錯 但是有些事並不只有對錯 有時只是個人行事的方式或講話的習慣~

要每個人都能思路清晰 處事明快 能言善辯是不可能的

不然怎麼稱為人 怎麼叫海海人生呢~~~

說不講怎麼還屁了一大堆,,, 莫名其妙~

害我今天沒PO貓大的CY更新, 新聞 還有小Jin的... 最近都是他們兩人的消息,,,

沒心情更~ 但是今天看到說小Jin的CY裡放了很多李mm的照片...

心裡有一絲糾結,,, 又發神經了~ 只好選擇暫時失憶吧,,,

雖然昨天一直很想找貓大4.5輯的下載點..... 但是心裡又有點難過~

明明今天才是發行日 為什麼昨天就被人家上傳了~ 這樣算外洩嗎,,,

對我這個愛在網路上捉東西 不買正版創作的人來說 應該是一種福利~

可是對他們就很心痛吧~ 卻又無法全面嚇阻 真是很無奈,,,

但是貓大這次的mini專輯為何要這麼貴啊~ 比彗星的side2還貴啊,,,

實在下不了手 心一直在滴血~~~  

本來以為你是每天下上班制 就像朝九晚五那種~ 還想我跟你有那麼一絲絲相同的地方,,,

原來並不是啊~ 是那種排班制的..... 有時早上 有時晚上 甚至假日~~~

那這樣不是跟之前忙演藝活動時作息不正常一樣了嗎,,,

還想說這兩年可以好好調養身體的~~~ 唉,,,

要好好照顧身體捏~~~

晚安  早點休息囉,,,

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