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090613CON1.jpg 

JunJin,向著亞洲的神話前進

 

在流感疫情的危險,受傷的疼痛,臺灣的暴雨中前進junjin的熱情,讓人佩服的五體投地。

13
日在臺灣室內體育館舉行的junjin的個唱讓人看到了作為韓流明星junjin的精髓。

在接連的受傷、遭遇車輛碰擦事故以及流感疫情的恐懼中,繼續亞洲巡演的junjin和在暴雨中舉著橙色氣球和螢光棒聚集在室內體育館裏的2500多名fans2個多小時的時間裏一同陷入忘我境界,讓人真切地感受到有什麼歌手有什麼樣fans”的話

以開場曲縱使千回拉開表演序幕,之後他表示沒想到來了這麼多人,很興奮”“8~9年前作為神話來過臺灣,這麼久才來,很謝謝大家的熱情歡迎,隨後接連演唱了敍事曲痛愛和中速的舞曲可愛junjin表示為了呈現多種多樣的一面給fans,我嘗試了各種各樣的舞蹈讓人知道了他為了這次亞洲需巡演的良苦用心。

特別是,junjin在這次的演出中演唱了特別多的敍事曲,展現了出色的唱功。junjin特別喜歡敍事曲,他演唱了以趙正賢的愛到痛為首的,包括好人愛不會來愛那句話等敍事曲,特別展現了溫柔男子的形象

在演唱愛不會來時,後面的大螢幕特別播出了eric參與rap featuringMV,讓人回想起神話時節。

但是junjin的特長還是強烈的男性美。junjin通過新專輯中的新歌‘Hey ya’和安可曲‘wa’點燃了現場的熱情。以快速的節奏和男人的performance見長的‘Hey Ya’‘wa’是陷入'忘我境界'的這天演唱會的縮影

似乎感受到這次的臺灣演唱會是入伍前最後一次訪問臺灣,junjin在每首歌曲後都會和觀眾說話互動,一直試圖和大家有更多的交流。


在沒能事先準備翻譯的情況下,對觀眾說著韓語的junjin各位,知道我說了什麼嗎?令現場笑成一片。

此外,junjin也許擔心自己的話觀眾聽不懂,還即席叫來翻譯,把自己的話一句一句地翻譯給臺灣fans“ "太久沒來(臺灣)了,真的對不起考慮的很細心。

此外,fans仿佛也是為了回應junjin的這份心意般,在現場不斷地大叫朴忠栽“junjin”我愛你,演出現場充滿了歡呼聲。

安可舞臺結束後,junjin和大家離別的時間到來了,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再能在舞臺上和大家見面,但是我會儘快以更好地表現站在大家面前即將入伍的他說不能和大家約定什麼時候可以再見。但是,我會在舞臺上、螢幕上,以更成熟、更好的一面展現給大家

在預定的安可曲‘wa’愛不會來結束後觀眾依然不願離去,大叫安可再來一首。沒預料到fans會有這樣反響的junjin雖然已經開始擦汗和卸妝,工作人員也已經脫了濕衣服換上了便裝,junjin還是當即和所有的工作人員一同回到舞臺上,又演唱了好人Richard Astley‘together foever’回應fans的支持。


結束兩個多小時的激動表演後,junjin在台後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
臺灣fans特別地熱情,我都不知不覺地回到臺上。fans的支持是我站上舞臺的原動力

順利完成這天演出後,junjin14日前往中國,舉行上海fanmmeting
 



[junjin臺灣花絮]junjin, 摩托車追逐戰

 junjin13
日下午630分(當地時間)在臺北舉行了演唱會。junjin縱使千回開場,先後演唱了17首歌曲後在10分鐘的時間裏應fans不斷安可的要求,又帶來了兩個安可舞臺。

…junjin從臺灣演出企劃社HS MEDIA那收到了純金打造的帆船模型做禮物。HS MEDIA方表示純金帆船意味著祝福junjin順利服完兵役,事業和演藝活動成功。

…junjin遭遇了車輛碰擦的交通事故,因而錯過了飛機。預定12日中午125分飛赴臺灣的,結果去仁川機場的路上junjin乘坐的汽車遭遇了輕微的碰擦事故,無法乘坐預定的飛機。junjin在機場等了3個半小時後才得以搭乘別的飛機。原定這天下午的記者會也推遲到晚上。

日本女fans遠赴臺灣展現愛情攻勢junjin在日本舉行的所有活動都一定會出席的30多歲的5名日本fans這次也跟著junjin的腳步來到臺灣,展現了自己的忠誠度。

…junjin與臺灣fans展開摩托車追逐戰。臺灣的女fans騎著摩托車跟了junjin3天的日程,展現出熱情。junjin在演出前一天的記者會上表示沒想到臺灣fans會騎著摩托車跟來

組合神話’junjin,對自己的入伍請求fans不要難過

神話成員junjin在下半年即將入伍之際,請fans不要難過。

junjin
在自己亞洲巡演臺灣站舉行之前的12日晚930分在臺北就最近的負傷和入伍以及MBC‘無限挑戰成員們的結婚接受了採訪。

採訪中,junjin被問到這是入伍前最後一次的(臺灣)訪問了嗎?時說只是暫時無法看到了,不是一生都看不到”“請各位不要覺得難過和不開心他還說因為要給大家帶來更好的一面覺得那樣的時間是必要的,所以絕對不會帶著最後一次的感覺去面對演唱會。

被問到健康問題時,junjin其實手臂受傷後還沒好”“因為在韓國的活動沒能進行(手術),但是醫院方面表示如果好好管理的話沒關係1月初MBC‘無限挑戰拍攝中,junjin肩膀受傷,之後4月的活動中又傷了手腕。


之後對於無限挑戰成員的結婚和戀愛新聞,junjin看到哥哥們我都想快點結婚了,這種想法不時蹦出來。”“從高中開始神話活動後,雖然之前都想早早結婚,但是最近結婚的願望更強烈了。他還說如果有愛的人的話,我會帥氣地公開”“我已經30歲了,希望fans也能理解和認可。

韓流star”junjin,在臺灣的日本餐廳裏即席演出 

韓流明星junjin在臺灣聽到某日本餐廳裏響起自己的歌曲後,為現場客人帶來驚喜表演

junjin 13
日下午630分在臺北舉行了‘2009 junjin forever with u in Taiwan’的演出後,和工作人員一起去附近的日本餐廳用餐。

這家日本餐廳是有會穿日本服飾在橫貫餐廳的舞臺上表演日本舞蹈而知名的餐廳,為了能觀賞到表演,2層全部都是玻璃。junjin就在2層和工作人員一起用餐。

在日本傳統演出結束後,這家店為了紀念junjin的到訪而加放了2~3junjin的歌曲,店裏用餐的客人聽到歌曲後得知junjin2樓用餐。

之後通過玻璃為了看在2層的junjin,數十名客人瞬間聚到一起,在樓上看到這一場景的junjin當席從座位上起來跳舞,帶來驚喜表演

數十名fans知道junjin和自己在同一家用餐後都嚇了一跳,junjin的突然表演又讓他們吃了一驚。所有站起來觀看junjin跳舞的客人都在junjin跳起‘Hey ya’的舞蹈後讚歎不已,連連拍手。

觀看了junjin這一演出全程的一個人表示“junjin的表演瞬間蓋過了日本傳統舞蹈表演。這就是韓流的力量。” 


從全世界只在三個地方有的水到鰻魚蓋飯..禮物各種各樣

送上禮物是fans表達對star喜愛的方法。臺灣fans12日記者會當時在待機室的junjin送來了鰻魚蓋飯等各種各樣的禮物。其中,最吸引人的無疑是只在全世界三個地方會出現的聖水。臺灣fans在水瓶外貼上寫有我們喜歡的oppa,這水是從710m深的海水裏抽出來的海洋water。將這種只有在夏威夷、日本和臺灣才有的珍貴海水送給我們最珍重的oppa此外,日本fans13日演出結束後在某食堂內用餐的junjin前送上了酒精度數有57度的兩瓶酒,讓工作人員大笑。junjin對與fans獨特的酒禮物,笑著說
聽說我是神話成員中最會喝酒的,fans總是送上酒做禮物” 



junjin,做了11年的偶像..."現在想成為 DJ DOC" 



出道11年的歌手junjin將前輩DJ DOC選為自己的偶像。

junjin
13日臺灣演出結束後在某食堂內接受採訪時,表達了上述意思

junjin
被問到作為出道11年的偶像出身的歌手的變化時說已經忘記很久關於明星的強迫觀念”“在進行神話活動和solo活動的同時,以後想成為像DJ DOC那樣擁有自己的特色,與大眾完全互動的歌手

他還說出道11年了,有時不同年齡的人一起來開心看我演唱會的情景要比擁有特定fans的榮耀更讓我感動”“偶爾看到演出現場的觀眾中,
fans多了,情侶fans多了fans層豐富,我很開心。在申勝勳哥的演唱會上,fans還帶著孩子一起開心地看演出,我也想和fans一起變老,做和他們一起喜歡的音樂。

此外,他還坦率地透露了作為決定出演MBC的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的契機,對大眾性歌手的願望起了不小的作用


junjin
出演無限挑戰後,覺得從劉在石、樸明秀等哥哥們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但是不能不說我有想作更容易靠近大眾的歌手從而擴大fans層的野心” 

他還表示雖然有的歌手都是以一種形象面對fans,但是我想成為那種隨著時間的流逝,呈現變化、特色多樣的歌手”“雖然我原來神話dancer”或是rap的形象很深刻,但是在我的solo專輯裏一度很注重敍事曲就是因為我想給fans呈現全新的一面


這天,junjin還表示想過以後神話成員都成家了,有了孩子的話,如果組神話junior’怎麼樣
” 

junjin
已經活動了超過10年了,對fans的感覺,覺得不是fans和藝人的關係,而是就像鄰家的弟弟妹妹”“我要感謝能走過這一路形成這樣想法的所有人


這次臺灣演唱會再次驗證了junjin的韓流明星威力。在臺灣機場,有100多名fans不顧他行程的突然臨時變動等著junjin,揮舞手牌和大叫著歡迎他。



出處:mydaily&starnews&spn&六感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自 : 心晶閣

-----------------------------------------------------------------------------------------------------------------------------------

這時候算是慶幸聽不懂韓語嗎~~ 原來那一段是小Jin在說他要入伍的事,,,

看有些後記說她們都哭了 我們只是呆楞在那 沒什麼特別反應~ 不然,,,,,,,

Jin吶~ 你放心的啦,,, 大家都會等著你 守著你~ 你也是快快去 快快回來吧~~~

這場演唱會唯一遺憾的地方是 怎麼都沒有唱他們的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