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だけに~~

 
看看那個年份 夠念人咋舌了吧,,,
久遠的年代~ 第一個讓我哈日的團體---少年隊
是由東山紀之 錦織一清 植草克秀組合成的花美男 當時也是紅透半邊天~
現在只剩東山偶爾還有拍拍日劇~ 其他兩人似乎已歸回平淡了,,,
(想到一個有點巧的事 裡面我最喜歡的是克克,,, 哈 跟大大的名字有同音 噗~又亂抽了)


不過沒想到還能在網路上搜索到他們的視頻 心中真的蠻激動的
現在手都有點挫,,,,,
這首也是我高中時音樂課清唱的歌 






ABC~

被小虎隊翻唱的原曲 而小虎隊也是依循著他們的模式出道的

所以一開始對小虎隊蠻反感的 XDDD~~~




What's Your Name?


咦~ 這首也是小虎隊翻唱過嗎? 不太記得了 ~

 

 

仮面舞踏会~


有沒有發現他們特愛踢腿,,, 哈~ 當時這個也是跟朋友很愛談論的
好像腳底有輪子一樣 滑歩都好順 

 



バラードのように眠れ~ 

說真的 以前的那個年代還真沒辦法看MV~ 雖然歌熟 但MV卻是第一次看,,,
就只能看演唱會錄影帶或圖片報導
看到他們俐落的後空翻 強力有勁的舞姿 錦織帥氣的耍麥克風 心中又一陣熱血~~~
(他們也小玩了一下stand吔~)



喜歡迷上偶像的那種心跳 心動 看著他們說學逗唱 就是能讓人忘卻煩惱
即使當時沒學日語 還是對照著中譯 一句一句學唱 硬是記起單字唸法

看著沒翻譯的舞台劇 也能一看再看 津津有味

我年少倉白的歲月有他們的陪伴 真的消除了不少寂寥

念他們 帶給我的回憶那麼多 

 

 

(視頻轉自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