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c619dbe717a667d0164e9d.jpg 

 

DEAR 大大~~

今天是火山爆發的一天,,, 原本還以為會稍微緊湊但順利的度過~

結果太多突發事件 連那個白目的客戶也來湊熱鬧,,,

而且又在休息時間連打了兩次電話,,, 他們公司是哪一國的時間啊~

明明就還沒一點半 還一直打電話來騷擾 是有什麼屁大事啊~

然後今天出了兩票信用狀的 一票找不到開狀行 一票問題更大 大到出不了貨~

再加上要找的好幾個人都打了兩通電話還是聯絡不上本人,,,

又不想跟代理的人解釋了一大串之後 轉給當事人仍然要再重頭來過~

今天是真的犯沖了~

下午更嚴重 有間客戶資料已經太晚給了 還又臭又長又不正確 傳了三次 轉了兩次~

害我一直被港口還有船公司的人催資料,,,

然後就讓我很腹黑的希望他們被抽到驗關 出不了貨,,,

而且 我相信明天還有更鳥的事情要討論 因為他一直說文件要作委外加工,,,

屁啦 報得成才有鬼~ 出口就沒作委外了 文件作有什麼屁效用,,,

真不知他到底是哪裡搞不清楚,,, 久久才出一次 每次都不讓我好過~~~

資料一定晚給 還東錯西錯 然後改這改那的 厚~~~ 氣死人,,,

真可以登上我這裡最難搞的客戶了~  要恭喜他了,,,

咦~ 好像發洩完了就突然當機了

不過還是要懺悔一下 跟那個第一名的客戶對資料的時候 口氣真的很差~ 真是急怒攻心了,,,噗~

而且又在這兒屁屁連天的~ 應該不臭吧~ 哈哈哈~

 

晚安囉  還是早點休息好~~~

不知你看不看得到韓飯畫的那張非常符合你們現狀的圖

只看得到你露出一隻手在那揮啊揮的  你是不是又是爽朗的大笑啊~

想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