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頭-T.O.P.jpg 

 

 

“不染經塵,坐擁風雲”偶然在一個妹妹的博裏發現的兩個句子,竟然發現用它形容eric異常的貼切。仔細想我喜歡的不就是這個淡然又睿智的eric嗎。喜歡他已經十天了,這十天一直暈乎乎的,好像又回到當初hc小謝的時候,偶然的傻笑,不時的傷心,綿綿不絕的感動......

一個朋友說我喜歡明星的運氣總是不好,每次都趕上人家最不好的時候,這次的eric也難逃宿命。明年他就要參軍,對我這樣花心的人來說兩年的空窗期難保不變節,呵呵,不過,現在確實感動著。

其實,早兩年我就看過eric演的《火鳥》,只是當時覺得男一很醜,另外對韓劇動不動就沉思狀的節奏受不了,只看幾眼就換台了,所以對他這個男二也沒什麼特別的印象。本來我也是絕對不會主動關注一個“棒子”的,可命運就是那麼奇怪的,偏偏一個不經意我就關注了。

起因現在想想真的很好笑,竟然是那個“武士頭”o(_)o.對的,就是很多柳丁無比怨念的那個武士頭。

本來我是連神話是什麼都不知道,要不是前幾天的上海演唱會很可能永遠的錯過了。演唱會第二天在網上無意看到一張演唱會的圖片。朦朧燈光下,六個白衣男子卓然而立,說實話,六個人裏面他站的最靠邊,神色也並不專注,整個人有點搞不清狀況的處在神遊狀態,可我還是第一眼就被他吸引了,毫不誇張真的是一下子視線就被他扯去了,雖然他站的最靠邊,可那種強悍的霸氣,鮮明的個性狠狠的撞擊了我的視線。以前他給的印象就是《火鳥》裏留著半長頭髮的鬍子男,當時一點兒都不覺的帥,甚至感覺有些流氣,可沒想到把頭髮全部束起後,反而讓我注意了他出色的五官。我覺得他非常適合留短髮或者完全露出臉的髮型,那種半遮額頭的髮型留給那些偽帥哥好了,真正的帥哥根本不需要頭髮做修飾,毫無遮蓋的臉龐更能凸顯他們的俊美與帥氣。這一點可以參考他最近的電視劇《順其自然》裏面的造型,僅夠覆蓋頭皮長度的頭髮完全突出了他五官的俊美。記得一個韓國粉絲寫過他是活動的雕塑,真是完全同意,確實無愧韓國第一美男的稱號,帥的一塌糊塗^_^當然了,變得像今天這麼花癡還是後來,當時就是覺得原來這個男人還挺帥的。

我習慣看那個人順眼就在網上找他的資料看,於是在天涯發現一篇叫《關於神話隊長-eric,看完這個,我發現自己對他的順眼已經上升到好感的程度了。

也許小時候古龍小說看多了,一直很喜歡那種表面疏懶淡然,內裏卻細密練達有大智慧的男人。看過那篇文後猛地發現這個男人不就是自己很喜歡的那種型嗎。平時不爭不搶淡薄內斂,但真到了關鍵時刻能夠挺身而上,有大將之風。有了好感之後就更有興趣翻他的東西看了,連著看了一些有關神話的發展史,呵呵,說磨難史也行啊,越看越覺得這個男人不簡單,很有點大智若愚的樣子,和我原來印象裏或者照片裏的看到的感覺完全不同。

說來好笑,人一有年紀就開始多疑起來,雖然對粉絲筆下的他很欣賞,可心裏還是不免懷疑,演藝圈裏哪個不是爭破頭的出頭露臉,像他這樣往後縮把機會讓給別人,也許是表面功夫做的好也未可知。這樣的疑惑著,喜歡著,直到看到一個烔完的採訪截圖後改變了。截圖內容是記者採訪神話隊員烔完,烔完在裏面提到神話隊員現在各自活動,每個人都很忙,不再像以前那樣時常在一起,於是好幾次想聚聚,可惜都太忙,每次都沒聚成,結果eric生氣了,給他們每個人發了短信,短信的內容是:

我們全都把整個二十代獻給神話,現在該是我們自己來為守護神話而努力的時候了,如果有人需要大家幫助的時候,我們會伸手的,請一定要抓住我們的手,不是讓你們給錢,只要說一句加油的話就行,拜託大家了。”

說真的看完這條短信,我被打動了,一種很奇妙的感覺窩在心裏。他真的是非常非常珍惜那段一起睡,一起吃,一起練習,一起努力,甚至一起打架的日子了。我喜歡念舊的人,尤其在自己春風得意的時候還念舊就更讓人欣賞。eric目前在神話裏面是個人發展最順的一個,已經是站在韓國藝能頂尖的人物了,但就這樣依然不忘本非常難得,另外從這句話裏我不僅感受到eric對神話那種難以割捨的眷戀與珍視,同時我也體會到他對神話未來有一種隱隱的憂慮和期盼。

中國有句老話“共患難易,同富貴難”,古往今來多少實例驗證了這句話的正確。十年前,神話六子還是十幾歲毛頭小子那個時候他們為了一個目標拼搏努力心無旁騖,人心會比較容易貼近,但真的紅了想法就會多,功利心也會重,尤其各自活動以後,大家不僅是隊員還是競爭對手,在這樣的情況下,如何讓大家的感情一如從前,這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我想 作為隊長的他不會沒有些許擔心。其實,我最喜歡就是他這種個性,明知道很難,依然努力面對 設法彌合。

最近陸陸續續看了些有關他的文章報導,他給我的感覺很睿智,有前瞻性,理性有判斷力,但偏偏某些時候又感性的很,是個非常奇怪的人,不過也就是這奇怪的個性吸引了我吧,不然怎麼會越來越感興趣了呢?

 

 

p:在神話裏他給我的感覺是最沒有功利心的一個,不是說其他人有功利心啊,其實功利心也意味著上進心啊,呵呵,不過,我最佩服他的一點就是真想要的時候要得到。
不要,和要不到,這完全兩個概念,不要是態度,要不到那就是能力問題了

 

 

轉自 : 百度eric

作者 : 玻璃心77    2007/12/30

 

-----------------------------------------------------------------------------------------------------------------

 

很難得我連回帖也都細細的看過了~~

通常都只看主文 回帖不看的 回帖處也有內含深度的話~~~ 真的是萬分佩服作者

那句奇怪的人真是讓我笑出來了~~~ 大大就是這麼一個奇怪的人啊~~~

 

(完蛋~從看到這些文之後 花痴病又犯了,,,) 

((奇怪:有奇妙 奇特 奇異 意料之外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