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jpg 

 

2005 死了都要愛


所有人都說05年是神話個人大豐收的一年,一個組合走到了頂峰,不代表著他的每個組成部分都能走到頂峰,而神話要證明的就是,
6個人是1個神話,6個人也是6個神話

ERIC得了MBC最佳男演員獎,我得了SBS最佳新人獎,彗星和玟雨都拿了金唱片的本賞,我們每個人都有了獨當一面的本領,即使只有一個人也可以在舞臺上熠熠放光,可是那光芒實在太過炫目,太過刺眼,就好比天空中只有一顆星星的時候,確實明亮,可是少了其他的陪襯,那種光芒明亮的讓人覺得孤單,而那個時候我眼中的彗星,就是一顆孤單單的站在黑夜裏的星,眩目的光芒讓人覺得刺眼……

看著彗星一個人站在舞臺上,強忍著淚水的衝動,脆弱時的星,就像尊透明的琉璃製品,讓人不得不用心珍惜,可是那個最該珍惜他的人此時卻不在他的身邊,那些熟悉的歌詞,熟悉的曲調,寫給那個人的歌曲他卻不要聽

採訪的時候讓我們給成員一句話,我曾經說過,
ERIC,還是瘋掉了,喜歡那樣的彗星,有女人味的小子
瘋掉了豈止是他,我也瘋掉了,我喜歡彗星,喜歡他的倔強堅強,任性脆弱,如果你不能守護他,我會好好的照顧他

走上台,我用力的抱住彗星,我想對他說,別理那個挨千刀的,我會永遠守護你的!
可是我什麼也沒有說,
因為我知道彗星從來都不需要被人照顧,願意接受ERIC的照顧,只因為那個人是ERIC

愛情像一個迷宮,總有一些不可預料的死角,沒有誰能夠一帆風順的走到出口,總是在跌跌撞撞磕磕碰碰中找到了正確的路,正如他們兩個人的愛情,這麼多年了,走過無數個死角,又總是莫名其妙的峰迴路轉,一路坎坷,一路堅信,一路糾纏,一路走來,我知道的和我不知道的發生了太多的故事

慶功宴的時候彗星喝了很多,醉得一塌糊塗,我聽著他反復的念著一個名字,ERIC
我打電話給ERIC,我希望他來接彗星,畢竟現在彗星最需要的人是他
電話那頭的人貌似也喝醉了,喃喃的對著我反復的念著一個名字,SUNG
這個世界什麼都是多餘的,這個電話是多餘的,我也是多餘的,而那兩個人,哎,這樣自虐為了什麼呢?

ERIC說他有女朋友了,我預料到了,我只是有點不爽他的高調,可是這就是ERIC,一個負責任的男人,如果他愛的人是個女人,他會給他一切,可是他愛的究竟是誰呢?
作為朋友,只要是他的選擇,我都會祝福,
因為ERIC對我說,烔完,9年了,我真的累了!

SUNG要去日本,那片新鮮的土地,需要一個人去開擴,可是沒有人想到會是彗星,那個最懶,最怕寂寞的人,說,我要一個人去日本,沒有阻攔,我看著這幾個月,在我們面前笑得沒心沒肺的彗星,眼裏全是憂傷,
作為朋友,只要是他的選擇,我都會支援
因為彗星對我說,烔完,9年了,我真的累了!

他們說愛到最深處不是佔有,而是放手,讓對方幸福。但是,這只是他們自己認為的,他們不知道,他們想要的、最大的幸福就是和彼此在一起。

看著在身邊日漸消瘦的ERIC,想著在日本日漸消瘦的彗星,真不明白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著彼此呢?

彗星給我打電話,說胃疼,日本好吃的很多,因為吃太多了滯食= =|||
我把這句話加了點佐料告訴ERIC
“彗星在日本什麼都吃不下去,都快胃潰瘍了”
彗星告訴我,在日本有點寂寞,沒什麼事兒幹,早早的就睡下了
我把這句話加了點佐料告訴ERIC
“彗星在日本好孤單,好寂寞,天天失眠”
彗星告訴我,有時候也挺想家的,草剪剛前輩很好,常常照顧他
我把這句話加了點佐料告訴ERIC
“彗星在日本跟草剪剛過得可好了,都不想回來了” = =|||

“金烔完,你真無聊!”
ERIC咬牙切齒的掛了我的電話
我承認我無聊,你要是不信你就別去,
電話響起,經紀人的
“烔完,ERIC怎麼了?突然說要去日本開什麼FM,怎麼回事了?還威脅我,要是不讓他去,他就要把GOOD給拆了……”
可憐的經紀人,可憐的GOOD……

在日本發生了什麼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在日本,彗星一直乖乖的陪著ERIC上節目,
我只知道,ERIC住在彗星的小院子裏,而且沒有被趕出來,
我只知道,ERIC回到韓國的時候,笑得格外開心,
我只知道,彗星打電話告訴我,他會儘快結束日本的工作,早早的回來

或許在一起很累,可是如果分開的話,兩個人都沒有辦法好好活著,累最起碼還有希望,而散了就是死路一條
他們早就不能回頭,走過的路全都變成了沼澤,退後一步就是死路,前邊雖然是荊棘滿怖,但至少還有一線生機。
或許這就是命中註定的,死了都要愛吧!

 

 

2006 簡單的幸福


八周年每個人都要做三行詩
“每當申[]彗星認為自己是成員中最受歡迎的一個時
就發火[]eric
8年過去了…..現在就算了吧。
不要躊[]躇,要表現出來。你們的感情!!”
8年了,已經沒有什麼可以阻止你們了,我只是希望你們能夠真的幸福!

大家都說06年變得最多的人就是彗星,我很想說我們彗星長大了,不再任性,不再嬌縱,乖巧的讓人心疼,只因為那場車禍,與死神擦肩而過之後,彗星真的不一樣了
從日本趕回來彗星趴在ERIC的病床邊,拉著ERIC得手,一直反復的說著一句
“我回來了,再也不走了,文晸赫,你不許離開我……”

從那個時候,彗星放開了很多事情,他不去關心那個女人,不去關心別人的目光,他只是用心的守護著經營著那份愛情……
生活變得很簡單,卻是如此的幸福

無論去哪裡,只要是坐飛機,彗星一定要跟ERIC一起,
彗星說,
“我家ERI恐高!”
我說,你是怕他摔死吧!我知道你恐懼的是他會一個意外的消失

彗星和ERIC要去香港玩,說要帶上ANDY,我抗議,為什麼不帶我啊?
“你有ANDY勁大嗎?”
彗星上下打量了我,誰都知道,ANDY是小超人,我能跟超人比嗎?= =|||
“萬阿!我要忙著買東西,ERIC要忙著給我刷卡,而且我家ERI腰不好,總要有個身強力壯的人幫我們拿東西吧!你要是比DD有力氣,我們就帶你去!”= =|||
最後我決定把這個光榮的壯勞力機會讓給我們可愛的櫻桃

513首爾演唱會,彗星帶著ERIC拿過來的兔耳朵
我說,你怎麼這麼聽話啊?
彗星說,我家ERI說我帶兔耳朵特好看!= =|||
514首爾演唱會,ERIC勾了半天手指,彗星都沒有過去
我說,你怎麼這麼不聽話啊?
彗星說,他自作自受,明明知道第二天要開演唱會,昨天晚上還折騰了我半個晚上! = =|||

上海演唱會,我們三個人在飯店裏吃飯,彗星拉著ERIC的手玩啊玩
我說,你不怕被別人看見?
彗星說,中國應該沒有RSER吧!= =|||
釜山演唱會,彗星和ERIC手拉手
我說,這兒可是滿地RSER,你不怕被別人看見?
彗星說,韓國的RSER都明白的! = =|||

泰國演唱會,彗星和ERIC睡一間房
我說,你不怕他晚上犯禽獸阿?
彗星說,我家ERI那麼辛苦,適當慰勞一下也是應該的! = =|||
新加坡演唱會,彗星拒絕和ERIC睡一間房
我說,你不慰勞人家了?
彗星說,一邊兒去,誰讓他和那個女的吻戲拍得那麼投入,自己去睡吧!= =|||

日本演唱會,終於到了彗星的地盤了,這兩個人更加的肆無忌憚了,
日本這個國家,其實沒什麼,倒是因為這兩個人,變得粉紅了
彗星說,烔完啊,你怎麼破音了?
我說,你們兩個在我隔壁吱吱呀呀一個晚上,我壓根沒睡著好不好?
ERIC說,金烔完,讓你聽了免費的真人秀,不收你錢你就知足吧!= =|||

11.23日本FM,每次都和慧星一起過生日,可是我怎麼覺得每次的主角就只有他一個人呢?= =|||
我說,ERIC是喜歡彗星的,總是喜歡接觸彗星 BOBO他,抱他^ ^,他們兩個今天住在一間房噢……
到了台下,我還在為自己今天的成就沾沾自喜,好久沒有爆料了,感覺真是好!= =|||
彗星說,烔完你個大嘴巴!
ERIC說,烔完啊!謝謝你啊!想要什麼禮物儘管說,要啥買啥?
……

06年他們的幸福是簡單的,卻是讓人感動,那份平淡的溫馨,有點老夫老妻的感覺,
不過,十年了,我們真的老了,
就算老了,也請一直幸福的走下去吧!
一個十年,二個十年,三個十年……
我會一直看著你們走下去的!


——END——

 

 

番外:2007 金烔完的陰謀


07年他們被評為男男CP第四位,竟然在人家FTTS夫妻檔的前面
07年他們兩個人高調的出現在日本,在後臺ERIC握住了彗星的手,他們一起照了照片,簽上了兩個人的名字,在彗星的威逼利誘下,ERIC厚著臉皮的寫了申艾力,
07年在日本他們住在同一個房間,一起回到了韓國
07210日的FM,不用我們撮合,他們就手拉手來到後臺,肉麻的舔了同一把刀,像小孩子一樣互相打鬧,最可怕的是彗星竟然主動調戲了ERIC,哎呀呀,圓滿了吧!

他們是圓滿了,可我呢?
看著肉麻的讓人噁心的兩個人,我突然覺得很無力,
都不給人家爆料的空間,我這個首席金RSER不是白當的嗎?一點成就感都沒有
我成了完全沒有存在感的某人

他們都說時間對誰都是公平的,十年走來,看著他們兩個人,我深刻感覺到這句話是騙人的
你看看彗星,完全是逆生長,那張臉,完全的童顏,而且是越來越有味道,越來越魅惑,讓人越看越覺得不能自拔= =|||
而我,真的老了,你看著眼角的皺紋,哎
你看看ERIC,同樣是拍廣告,拍電視劇的人,人紅的家家搶破頭,錢多的可以開銀行了!
而我,收視率不如他,錢也沒有他多,哎

我恨你們兩個人,浪費了我大好的青春歲月,我要補償補償= =|||

我看著眼前這一對兒壁人,認真地說,
“我要出新專輯了,你們兩個要多買啊!”
“萬啊!我也要出專輯的,最近手頭緊啊,我要好好的包裝自己啊!”
彗星拉了拉他九百萬的LV大衣,無奈的說著
“萬阿,你也知道,我家SUNG要出專輯了,還要開演唱會,我要多準備啊!
ERIC看著他家的小SUNGSUNG一臉的甜蜜,然後轉頭無奈的看著我
你們大爺的!老子我大好時光都奉獻給了你們,你們現在竟然不幫我
哼哼,你們不仁就不要怪我不義了!

 

我爬上我的CY,把他們的舔刀圖華麗麗的P在了一起,這個只是一個警告,哢哢,不買老子的專輯,老子下次傳上來的可就不是P的了,那可是貨真價實的,你們兩個心裏有數,究竟有多少罪證在我金某人的手裏,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子們,KKKKK(),應該伸舌頭的哦,忠栽,玟雨跟我都發火了
SUNG:這是什麼?%#@%
JIN:好黃阿
ERIC%#@%,我以為你說要貼上來是開玩笑的!!!!!!!!!!
萬:我不說謊話的哦!”

呵呵,我奸笑,這麼多年第一次覺得自己幹了一件有意義的事情,這麼多罪證,要好好的利用,趁著他們兩個目前還沒有出櫃的念頭,好好的利用,等到他們要出櫃了,這東西可就不值錢了!
五千張專輯贖走一張照片,限制級的要一萬張專輯哦!不過貌似基本上都是限制級的= =|||
小子們!拿錢來吧!

經過這件事情後,彗星去烔完的錄音棚探班,還商量著一齊上節目
經過這件事情後,ERIC參與金烔完的首張solo專輯唱片的rap featuring
經過這件事情後,金烔完不再為自己的專輯銷量發愁了,
而且他認定RSER是個很有前途的事業,決定繼續從事此項職業,並且一定要把它發揚光大,絕對要保住自己的首席RSER的職位!


END!!!
 

 

 

 

 

 

轉自:百度 ricsung

作者:檸檬草

 

PS.我把作者原文裡 他們的名字正名了 應該,,,沒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