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1e48f4024dc83bbd31096e.jpg 

 

DEAR 大大啊~~

今晚又被小布跟網路搞瘋,,,

想說把未分類的文章好好想個名字歸類,,,,

還是只能想個馬馬虎虎的名字  噗~ 不過我也是有用心啦,,,

家裡的電腦真的超慢,,,, 不過只有在後台才會這樣吔,,,

搞不懂~~ 執行動作要等個半分鐘左右,,,

火氣都來了~~

後來又有一件更頭痛的慘案,,,

本來要傳我嘔心瀝血(呃?)作的照片組圖給孟

竟然連結有問題 說毀損了啦 *&^#$@&^

啊~~~ 人家辛辛苦苦花了二,三個小時才弄出來一個吔

尤其是生日的那張 找了都是大頭近照的照片

選了跟你年齡一樣的31張  選了有意義的歌,,,, 如果就這樣不見了,,,,,,,,,,,

心痛啊~~~ 希望明天那個網站就恢復正常了

不然我還是得重弄啊,,,不能讓那裡空著~~~

原本今天天氣熱了 衣服穿得少了

幻覺自己似乎變瘦了  哈哈~~ 所以心情還不錯的說,,,,

 

大大啊~

想了想  不太確定有沒有夢過你

只是有微弱的記憶有夢過你們 也不太確定是不是真實的你們

從來都沒有很清晰的印象,,,,

像我這樣 在時間跟空間允許的狀況下

不是上網就是聽歌,,,, 人家不是說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嗎

但為何~~~ 還是我睡眠時間真的太短了,,, 來不及夢就醒了~~

對我是不是很無語 很無奈啊,,,,, 唉~~

早點休息吧  晚安囉~~

想你來我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