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 養眼的來了~~~

刺激我自己 希望能收到效果,,,

讓大家養養眼,,, 應該不會收到鼻血吧~~

 

 

 

歌詞就順便嘍~

歌名: 2 Ma Luv

(作曲 :張俊浩 作詞張俊浩 作詞樸長根)

hey, i don't need no one else but you 
在教會我真愛的共處時間you make me feel brand new 
想和你一起together度過,forever 我的半邊better 
the only one i'm thinking of this song is going out to my love 
我們的初次見面,我小心翼翼的裝作偶然小心翼翼的靠近 
見面時她對我笑,太陽也笑了 
非常感謝珍惜她,比做得不夠的我珍惜她 
現在很糾結,只能彷徨,現在只能這樣i'll be your perfect man 
長久以來埋藏在時間裏的 
充滿心中的那句話,我愛你 
在無法預知的未來和創傷中等待的你 
thank's for ma luv 
呼吸讓我生存(it's) all because of you 
全都是因為你oh~ 
教會我擁有夢想,告訴我什麼是愛的你 
我要把全部都給你2 ma luv 
yeah~
想讓你知道我那給你的誓言,不要忘記你是我的唯一 
這世上只有你l-u-v, l-o-v-e如何說愛你是真心 
遇到你是我的幸福,解析我的心,這是給你的love song 
和你坐過的椅子上(i'll be there for you)舊照片中你在笑 
好像閃著耀眼般的陽光那溫暖的你 
thank's for ma luv 
呼吸讓我生存(it's) all because of you 
全都是因為你oh~ 
教會我擁有夢想,告訴我什麼是愛的你 
我要把全部都給你2 ma luv 
say, ma luv~ 
閉上眼睛感覺一下我的心(you'r ma girl) 
我保證never say good bye 
愛著的心,愛你的話語 (it's) all because of you 
(everything i do anything i say you know it's all because of you) 
呼吸停止的那天,世界末日到來的那天,在一起 
(everything i do anything i say you know it's all because of you) 
i promise you forerver say 
呼吸讓我生存(it's) all because of you 
全都是因為你oh~ 
教會我擁有夢想,告訴我什麼是愛的你 
我要把全部都給你2 ma lu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