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7179f4ef8341c5f2d3858c.jpg 

 

DEAR 大大啊~~

雖然睡了一覺起來 還是止不住的興奮與激動~

連開車聽著歌也可以偷笑  XDDD~  瘋了我~

在公司也一直跟SJ TVXQ說著昨晚的興奮

上網搜尋相關訊息 報導~ 持續亢奮中~~

中午也"忙"到一點多才趕緊去便利商店隨便找東西吃

買了一對黑白"艾"兔  哈~~

公司也越來越多兔兔的東西了 上禮拜SJ也送我一隻很可愛的小白兔玩偶

上班時就在那溫柔的看著我~~

大鳥寶明天開學 剛才又再加工把他的繪本作封面 馬馬虎虎交差了事  呵~

希望老師看了不會吐血~~ 畫的真的蠻小孩樣的~ 粉醜~

晚上開始上網想找彗星的視頻 還有你的新曲MV預告~~

找得快失心瘋了 彗星的根本無法下 可能流量太大 人太多 一直沒有動靜~

至於你的也是很難找 而且找著找著 有人說那首歌你只是配唱 連MV也不是你~

一整個更沮喪 再仔細看圖~ 那手~ 好像真的不是你的吔~

自己就在那難過~~~ 太笨了~

後來還真的要靠朋友 鹿跟孟給了我一些連結~ 總算比較舒緩了

剩下的就等到後天揭曉吧.....

 

大大啊~

得知你們一個接一個來台灣

心情很高興 下個月彗星要來開MUSIC SHOW

聽說DD 329也要來開FM~ 至於JINNIE似乎四月也要來嗎??

真好~~ 但我是希望你能來啊~

等你退伍後 有可能嗎~~

雖然還是很遙遠的事~~ 但真的真的真的很渴望啊~~~

唉~ 今天我是爆肝又爆眼 眼睛好不舒服~~

休息吧  晚安囉~

好想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