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d92902d7.jpg 

 

DEAR 大大啊~~

這幾天因為大鳥寶放寒假把他送去婆那住

起床時間都亂了 捉不太準要幾點起床...

3天裡遲到1天 2天低空飛過~~ 呵~

應該是爬不起來的關係吧  &%#@&*

在公司忙東忙西的 公事弄出去 就開始忙部落格 噗~~

貼來貼去 移來移去 總算是完成了

本想可以鬆一口氣  才又發現日期也是亂的  突然洩了氣.....

懶病又發作了.....

轉去看花样男子 %#@&*@

唉~ 邊看邊OS 幹嘛浪費時間看這個

還是覺得好多地方交待的不清不楚

而且對那個具妹妹跟賢重弟弟.....看不入眼   

你們的好多東西都還沒看 就連你的戲劇也沒看完 .....

太無聊了我 感覺有點欠扁~~ XDDD

偶然回頭看大老爺在做啥.... 竟然又在翻我的包包

在看到他拿到彗星MUSIC SHOW的票時

想說今晚又難過了 又有一場火爆場面了...

結果竟然平安無事吔 

是怎麼了嗎 不敢相信他竟然沒發飆 真是難以形容我的心情

看來老天有在保佑我 哈哈~~

 

大大啊~

那天才在念萬萬隔了幾天沒PO日記了

晚上就看到好幾篇 (應該是我不會找啦~)

那你呢~ 念了那麼久 怎麼都沒反應的啊~

就只能巴著眼 從萬那裡 從貓那裡 才能看到你的照片... 才能知道你的消息...

連日本官網都沒得捉文了...

忙什麼了你~ 寫幾個字也不行嗎~~ 唉~

晚安吧~

人家很想你不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