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大大啊~

只要一放假 整個作息大亂

就連腦袋瓜好像也無法清醒~

一直蒙蒙的 渾渾的

行動跟反應也跟著慢了半拍

好想再繼續滾回床上 睡個天荒地老

剛看了一會你的無敵情報員~

我想那個編劇應該也有針對你的個性

編寫進劇情裡吧

有些動作 有些反應

明明就是平常你會說的 你會作的

不覺莞爾 很奇妙的感覺

不過  幹嘛要一直演你被扁啊~

雖說情報員似乎要很耐操

但不用動不動就揍人吧~

那個火爆脾氣的組長 哼~

生氣~~

一開始就不是很喜歡他

不管是外型或什麼的

雖然沒有人可以比得上你

但也至少找個比較看得下去的人咩~

他也是很男子氣慨的人

但怎麼感覺上跟你就差那麼多~~

呵呵~

我知道 我知道

你要說喜歡上你怎麼又會看得上別人~

你少臭美

我還是會喜歡上別人的

誰叫你一直都那麼低調

不常出來給人家看~~

啊~~

我又犯傻了~

 

大大啊~

正常上下班之後

有沒有長一些些肉肉啊~

別再瘦下去啦~

人家會心疼的吔~

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