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大大~

 

過了一天昏昏沈沈,腦袋空空的日子,

身體又在發出警訊了吧~

一直對你說要好好照顧自己,

要健健康康的,

別再讓我們心疼~~

自己卻一直糟蹋自己...

 

呼~~

不說這個了,

心情會不好吧~~

 

今天就算不舒服還是有上海家園地看看,

很熱鬧吧!

真的要感謝最愛你的孟孟~~

(這個我不敢跟她搶, 我是噯噯內含光~~噴!)

我是以她小愛我的心度她大愛你們的腹~~

哈~

一直擔心會佔用她的網誌,

這樣一來我就放心啦!

大家把想你們愛你們的心情集合在一起~~

真好~~~


愛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