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08:48

smkyun33 (里肯)@ Quanninomarley :  

哥們,今天也好熱啊,不過比昨天稍微涼快一點點,我雖然辛苦..不過Eric哥戲份更多,比我辛苦多了~~哥今天也是行程不斷..加油打勝仗哦~無限挑戰第五年第一期成員..為你加油!我也要龍舟(無限挑戰龍舟特輯)..嘿嘿

ERIC @ smkyun33 @Quanninomarley :

小肯,你沒來德山麼?今天沒太陽,好涼爽的天氣,剛剛好合適拍攝~!

smkyun33 (里肯)@ ERIC :

哥,現在正在去的路上,十點半接到的電話~ 晚一會在現場見哦~嘿嘿

FR:文晸赫Twitter,與smkyun33 (里肯),Quanninomarley (哈哈)三人對話
翻譯:姜家稀飯@熱病81℃

======================

2  14:30

do_82 (金度賢):啊..想要Mac mini Macbook Air …

ERIC @ do_82 :

Macbook Air可以理解,Mac mini要用來幹啥?不行就買個Imac給我,hit作曲家呀!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

====================== 

3  15:49

aixin1127 @ ERIC :

我是中國學生,非常喜歡eric哥和彗星哥(此哥是男生叫法)因為說不好,所以不能把我想說的話都表達出來。今後會更加努力的學習韓國語的。拍戲很累吧,我在為你祈禱~

ERIC @ aixin1127 :

謝謝!韓語寫的很不錯呢~希望你的學業順利~

4  16:54

aixin1127 @ ERIC :

謝謝!間諜明月的中國粉絲很多,我媽媽也是哥的超級粉絲,在很努力的追劇。很有意思~ 所以大熱天拍戲的感到吃力的時候,就想一想中國粉絲加油吧~哥加油!

ERIC @ aixin1127 :

韓語說的太好了,好神奇哇?中國僑胞麼?還是完全的中國人?總之好神奇~謝謝,也請轉達我對你母親的謝意~

FR:文晸赫Twitter,與aixin1127 (aixin)(中國男飯)的對話
翻譯:姜家稀飯@熱病81℃

-------------------------------

中國飯吔........ 真好~~~~ 還2則... 

不過微博上說這是偽男飯....  哈哈~

 

====================== 

5  18:19

TOPCENT(李宗炫):最近因為危險遊戲而出名的單人貓頭鷹遊戲...但是...我們ric哥哥難道是預感到了這個貓頭鷹遊戲會出名麼....

 

FR:文晸赫Twitter,轉發TOPCENT (李宗炫)的推
翻譯:@熱病81℃

-------------------------------

這世界得了ET病  XDDDDD

 

====================== 

6  23:53 YoUNG_EEE

YoUNG_EEE (K_gayoung): kkkkkkkkkk~明天起床時間淩晨兩點四十分... 起床之後要化妝做頭髮之後一整天都沒得睡誒~kkkkkkkkkkkkkkkk 不過還有好多人比我更辛苦,最起碼我還在做著我自己喜歡的事,就這一點我就應該感恩再感恩了~我是幸福的girl♥

 

 

ERIC @ YoUNG_EEE (K_gayoung):

good night~早早睡明天見~還是你已經睡了?明天和仁雅的戲很搞笑的說,加油!

FR:文晸赫Twitter,評論YoUNG_EEE (stellar金佳英)的推
翻譯:姜家稀飯@熱病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