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110118日雜.jpg

 

金烔完
「兩年來大家都沒有忘記我

一直在等我
謝謝」

 

W-110118日雜-1.jpg 

K-POP界的大哥回來了。
掀起最初K-POP組合潮流的「神話」成員金烔完(31),
於去年12月7日退役,馬上展開個人活動。
在同月15日發行的精選專輯「KIMDONGWAN JAPANPREMIUM BEST」裡,
就像烔完說的“會選擇容易記容易聽的歌曲”。
這張專輯收錄了很多令歌迷回味的好歌,尤其“應該有你的地方”這首歌,更是備受關注,絲毫感受不到人氣的下降。

提起神話,在06年東京,大阪等地舉行了亞洲巡演,觀眾達到了10萬人。
07年在崎玉Super Arena舉行的演唱會,兩天都坐無虛席,在日本的人氣達到了頂點。
上個月舉行的個人歌迷見面會上,現在在日本人氣正旺的BIGBANG、4Minute、KARA送來了祝福的錄影。
可以說作為K-POP界的老大哥烔完深受後輩的喜愛。
曾因工作繁忙,而在服兵役前感慨“無法為自己的人生做些什麼”的烔完,現在“知道了一個人生活的意義”,會和朋友聊天,一個人去旅遊等等,令自己的私生活過得充實而有意義。
他還回憶了曾去岩手縣以「河童淵」而聞名的遠野遊玩時的情景。
“騎自行車遊玩,四周很安靜,景色也很美,用魚和黃瓜做的河童套餐也很好吃。”(笑)
最後烔完向FANS問候“好久不見,我是金烔完。感謝大家兩年來沒有忘記並一直等待我。
今後我會在韓國和日本努力開展活動,希望大家能一直支持我。
拜託了,謝謝。”



FROM:六感
翻譯:xiaobudian@bestshinhwa

--------------------------------------------------------------- 

對照一下前天看的那爆笑出場..........

這是同一個人嗎      

 

 

W-USHA USHA-1.gif

 

W-USHA USHA-2.gif  

 

圖源:N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