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餓著跑了一下午,大腦供氧不足,想到哪寫到哪了~總之是完美的一天,攢了一年的人品終於爆發了~
因為早上三點多才睡,所以起的比較晚,急急忙忙的收拾完之後就出發了。下到樓下,先看了下信箱,哈哈,萬萬的台掛郵到了靜靜的躺在那裡。拿出來看了下又放了回去因為拿著太麻煩了。和東萬應援團的FANS們約了2點45見面,幫拿團裡送的東西。和大家第一次見面,果然還是歐巴桑級別的比較多。大家到齊之後一起去了會場IMS。把東西交給CROSSONE的工作人員之後就等著站排進場了。大概快3點半左右就開始陸續進場了。裡面有買東萬的周邊,買了個應援棒,其他的也想要,可是剛交了學費,實在是無能為力了。
進了場找坐位,第一次人品爆發。我的號碼是A列16號,A列總共30個座位,也就是說我在最中間,正對著舞台。萬萬後來就在我對面,感覺是為了我一個人的表演。這個位置的好處不只這些,稍後說明。我的右邊,是個中年人,她的旁邊是兩個奶奶級別的。果然奶奶級別的就是不一場,整場都吸引著萬萬的眼球。我的左邊是戀人的,開場前和我打招呼說FM過程中要拍照片,讓我配合一下。我問可不可以到時把照片給我,後來她說不能給,讓我去戀人看。所以親們,盯住戀人啊,會有好的照片發出來的~
是不是4點準時開的場我也不知道,終於時隔兩年多之後又見到萬萬了。萬萬是從坐位最後面的入口進場的,一邊唱著手帕。當時我知道了我今天做的最失敗的一件事,就是化了妝。從萬萬進場到唱完手帕,我一直哭來的,現在還留著那熊貓眼。萬萬還是那麼帥氣,不過覺得有些瘦,不像照片裡的肌肉男。萬萬一路邊唱邊和大媽們握手,我只有喊的份。第一首歌結束之後主持人就上來了。讓大家和萬萬打了招呼說歡迎回來。接下來就是給萬萬補過生日,大家為他用韓語唱了生日歌。接下來就是從會員中抽選的四個人,送給萬萬花和蛋糕(戀人那邊應該會發這時的照片)。萬萬說他今年的生日是在日本過的,和朋友,最開始是兩個人,後來又來了一個。他說不在韓國過的原因是因為每次都喝多,喝多了就記不起來怎麼過的了。接下來就是回憶從萬萬退伍到福岡FM前的活動,一邊放照片,一邊問些問題。然後問了關於限定版裡萬萬拍的照片的情況。比較有意思的就是說到西班牙的照片時,萬萬說他去了西班牙的某某沙灘(名字我也不知道)。好像就是可以全裸的那種。他說看到一對父子什麼也沒穿在那裡打羽毛球。然後主持人就問他脫沒脫,為什麼沒脫,萬萬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就直接對主持人來了一句你冷靜一下。完全可愛。
接下來又是萬萬的演唱,應該有你的地方。唱完之後主持人就問他寫歌詞的事情,為什麼想寫這樣的歌詞。他說之前看了一個電影,不倫題材的。又解釋說不是那種骯髒的不倫,而是兩個人無法在一起的那種遺憾。也覺得有點像他和FAN之間的關係,所以就寫了這歌詞。後來又說以後想寫關於自殺方面的歌詞,因為他覺得現在韓國人自殺的很多,想鼓勵人們好好活著。 這之後,放了一些對萬萬的影像視頻問候。第一個的4MINUTES,放完後主持人問可不可愛。萬萬直爽的說,可愛應該還是KARA,這個大叔居然。。。不過不負他所望第二個視頻放的就是KARA的。第三個是BIGBANG,萬萬說他很喜歡BIGBANG的舞台,尤其是太陽SOLO的歌曲。第四個和第五個視頻小意外了一下,是JUNJIN和HYUSUNG。果然還是神話,FAN的回應比較大。萬萬說後天(28日)回韓國後會和HYESUNG見面聚一下。再接下來就是回答FANS的問題。有個問題問萬萬和女朋友約會會去哪裡,萬萬說領回家,然後對女朋友說想要個寶寶。無語中,這個男人太直接了吧。萬萬說很喜歡小孩,很想要一個自己的小孩。主持人就說,在日本奉子成婚的很多,萬萬會不會。萬萬說,很想奉子成婚。主持人就說是想要結婚了,結果萬萬來了句想要小孩。。。將來萬萬的女人看到這個,估計要氣了,哈哈。後來的問題又提到了地瓜,萬萬說地瓜現在8歲了,每天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睡覺,他有些擔心。還說等地瓜精神的時候會照照片發到博客上給大家看。接下來就是萬萬看了FAN們送的禮物,就放在他旁邊的桌子上。其中居然有FAN送他壁Y挑(因為不讓發,不知道是不是這個的原因,小改了一下),不過看來他還挺喜歡的,呵呵。大概看了FAN的禮物後,就是萬萬抽籤送FAN們禮物了。兩個大媽好幸運,一個得到了萬萬剛入伍訓練時帶的手錶,萬萬說不是貴的東西,貴的就不拿出來了。還有一個得到了萬萬買的帽子,萬萬說買回來之後發現太小了,也沒有帶。總之完全羨慕這兩個大媽,有想打劫她們的衝動。

這之後暫時告一段落,接下來就是萬萬自己的舞台了。再上來時,萬萬拿了封信上來讀,寫給歌迷的。剛讀了幾句就說,你們肯定覺得我這三場FM讀的都是一封信吧。大家就都笑了。後來讀完第一頁,萬萬想把第一頁紙放到第二頁下面,不過因為靜電第二頁紙和文件夾粘上了,半天沒放進去,於是萬萬就直接把信扔地下了。讀完信之後就開始唱歌。唱到最後一首時,萬萬說,這真的是最後一首了啊,在東京和大阪的時候因為大家要安可所以沒唱,在這就直接唱了。唱完後和大家說再見就下去了。當然大家不會覺得這是最後一首,就在那裡喊萬萬回來。就在這時,我發揮了我坐位的優勢。因為場地小,第一排坐位離舞台很近,也就不到兩米的距離。於是我就跑過去想夠台上萬萬扔到地下的信。可惜沒夠到,再想夠的時候工作人員上來放東西,順便把信給拿走了。大家還在喊,我呢則對準了下個目標,就是萬萬喝完放到台邊上的水。當時真的是不管那麼多了,總共有兩瓶,伸手拿了一瓶下來。旁邊的歐巴桑還說不太好吧,我也懶得理了,到手的鴨子不能讓它飛了。
沒過一會,萬萬就又上來了,果然。。。這次萬萬在胳膊下夾了幾條工作人員準備好的手巾,又跑到台下,邊唱邊和FAN握手,還時不時的扔條毛巾。唱到一半,萬萬從右邊過到左邊時正好從我前面路過,本以為可以和萬萬握到手的,可是他和我兩邊的大嬸們握了之後沒理我。當時我就想,是不是我拿水讓萬萬看到,他生氣了啊。就這樣,萬萬一直在台下,又走到了最後面,在最後面的門口那和大家說再見就出去了。大家當然不死心,又開始在底下叫萬萬的名字。沒一會,萬萬就又從前面跑到台上,調皮的傢伙,一個人玩的挺歡啊。不過這次真的是最後一次了,萬萬問大家想聽什麼歌,我右面那奶奶級的就在那喊,萬萬就說果然日丅本的歐巴桑和韓國的沒什麼區別,還連續叫了好幾次歐巴桑,歐巴桑,就像個小孩子一樣。我就覺得這男人喜歡大媽比小女生多一些。萬萬唱最後一首歌時讓下面的人一起唱來的,不過沒幾個人唱,萬萬就撒嬌的說,大家一起唱就好了。只可惜,我不知道歌詞,要不我就一起唱了,悔~~~~~~~~~~
到此FM就結束了。雖然坐在第一排,但不知為什麼看著萬萬就好像在做夢一樣,那麼的不真實。FM結束後,本來起和一些FAN們去吃飯來的,都一起走到樓下了。後來想想自己的錢包,不得不忍了下來,和其他人說不去了。不過後來證明,一定是上天這樣安排的。和她們分開後,我就一個人沒目的的往上走(當時在地下二層)。走到一層後也不知道是哪個入口就直接出去了。出去了,發現前面停著一輛車,周圍有些人在等,手裡拿著海報。於是我就過去問大家在等什麼,有人說應該和你等一樣的吧。我就想,萬萬可能會這出來。果然,沒過幾分鐘,萬萬就從下面笑著走上來了。我那個激動啊,馬上就衝到前面。因為沒多少人在等,保安把我們攔成一排,萬萬走過的時候和我們每個人都握了下手,當然,我也在內。然後看著他上車,目送他的車開走了。如果我沒想和其他FAN去吃飯,我肯定就從正門走了。如果我沒中途跑掉,也就看不到萬萬了。我就想這一年的人品終於讓這一天圓滿了~
期待明天的握手會。唉~潛水寫論文去了,希望30號老師不要想弄死我~

==========

1227更正

對不起各位了~
昨天寫的萬萬福岡FM後記中提到了日FAN送避孕套的禮物。今天又和日飯確認了一下,結果是我弄錯了。不是避孕套而是治腹痛的藥。因為有飯聽說萬萬退伍頭天因為吃炒年糕拉了肚子,所以送的腹痛藥。
我完全的弄錯了,是我邪惡了,在這裡和大家道歉了~

轉自 : 唯神之戀@百度東萬吧

-------------------------------------------------

萬萬也是想結婚 想女兒想瘋了厚  XDDDDD

fan也真是的 還直接送保險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