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大頭照3.jpg 

 

DEAR 大大~~

早上睡的並不安穩..... 但大鳥寶在也辦法賴太久 ><

所以就算起床也是很昏沈

下午熱的受不了再加上周公先生一直找我

於是開了冷氣睡個痛快雖然睡那木板床很難過.....

明明就肉多躺在硬硬的木板上還是很不舒服 >”<

東拖西磨的才打包隨身東東準備回婆家了

想想已經好久沒回來了除了婆上去之外

通常都小姑自己或帶那兩隻回來偶咧~ 就在家裡逍遙 ^^

因為大老爺最近連假日都要加班所以就懶的回來了 哈~

在高速公路上很難得的沒霸著超車專用道也沒把速度ㄍㄧㄥ到緊繃

應該都沒過百吧就慢慢的邊開邊和大鳥寶聊天

不過這反常的行駛反倒是車子發小脾氣了

竟然速度越來越慢越降越低 使勁踩油門也不管用.....

好像又回到很久以前的情況了沒辦法變速.....

不會這次真的要壞在路邊了吧 = =||| 在只有我和大鳥寶同車時.....

過了收費站更誇張只能到時速60 ~~~~

還被後方的車用遠光燈照...... ~ 我也不想這樣啊

還有2, 3公里才下交流道 就不能超過我自己先滾嗎

上禮拜下高雄時其實也一直很擔心 車子會不會也像這樣捉狂

車速不能快不能開冷氣 還會發抖...... ~ 不過還好是安然度過

所以今天突然又這樣真不知是該慶幸還是捉狂~~~

而且好久沒用無線上網了所以也沒去繳錢..... 所以沒辦法上網啦 ><

不過.....最近因為小鳥寶不在身邊大鳥寶放暑假 所以比較沒什麼雜事

於是佔著網路的時間變多了..... 其實自己也覺得太嚴重了

所以~~~讓我不要一直心心唸唸著要上網也不錯吧 ^^ 就 放個小假嘍~~~

不過現在還是聽著你們的歌邊打字 雖然不能上網還是有作業呀 哈~~~

在這個安靜的地方用耳機聽歌 四周只有筆電發出的光源

偶爾感到有東西碰撞的聲音時真是覺得好可怕...... >//<

只能反轉筆電確認一下是哪裡發出的聲響~~~ 結果只是小鳥寶翻身的聲音,,,,,

~ 這是算自己嚇自己嗎~~~

 

好唄 在這沒啥事做就早睡早起吧 ^^

晚安嘍~~~~~

希望在我沒辦法上網的時間不要錯失太多....

說要當放假的其實還是會掛念 呵~

早點休息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