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CF21.jpg 

 

DEAR 大大~~

今天超級無敵想飆髒話 不只是雪特而已.....

連續兩天 還沒進公司門就被訂 如果早那麼一分鐘應該就不會遇到爛大頭了吧...

只是應該還是逃不過吧

為了放在門口的禁止停車的牌子沒放的很正 有一邊在有很小起伏的階級上

就口氣不好的說 連這種東西都放不好 是要怎麼做事 一點規矩都不懂.....

雪特咧 要不要在馬路上畫條線啊 一早就火氣大... 心情惡劣...

不過 這還算小CASE了 過沒多久 電話又打了下來 要我上去....

仍然是屎臉臭口氣 問我知不知道公司現在很不合 才6個員工就可以生那麼多事

說小主管什麼事都不說 沒回應 該交出去的東西都不交 搞的樓上氣氛很差 裂痕越來越大

要我跟他們說今天原本要開會的議題變更 要我們討論為什麼我們會不合.....

要我給他結論 還說原本某希找的文章是狗屁.... 很好~ 老闆最大 什麼話都可以說 可以罵...

這種事要怎麼討論的出來什麼結果 又不是近期的事

也勸告過 也努力過 但是一個人的個性不是說改就能改的

最後只勉強的提出 會儘量溝通 很虛弱無力~~~

某希主席說完換臭頭發飆..... 罵一罵 還問我們若要辭掉人的話要辭誰???

當時心理有股衝動 很想舉手 就把我辭掉算了

這樣三天兩頭一直被唸 被罵 誰受得了 誰待的下去.....

好不容易他發完飆 放我們上班了 不知是不是因為浪費了這近一個小時

一堆人都在催著我要東西 很煩 原本就很不喜歡讓人催東催西的

還要跟人家對不起 更是討厭 但是光今天就不知道跟幾個人 幾間客戶抱歉了....

一直把時間延遲 會感覺做事很沒效率又不認真~~~

忙著工作 偶爾和她們打屁 說笑 好死不死被那個心情很堵爛的臭頭看到

竟然說我們又在嘻嘻哈哈 是不用做事嗎~~~~~~~~~

馬的  厚 上班不能說話的喔 賺那一點點錢 是連心情也賣掉了嗎

要大家都屎著臉上班嗎 真的超級不爽 很氣......

等他要下班 下樓來問前天換的燈管的問題時 我知道他有看我 想要我回答?

但是還在不爽的我 就是不想鳥他 不看他 不想虛偽的勾起嘴角跟他說話....

心中的不滿 委屈 在一直看你們的"我們的心中有太陽"MV 淚又不爭氣的落下

溫柔的歌聲 歡樂的氣氛.....好像在安慰我~~~  

好想好想你們喔.....   

 

晚安~~~

等待很漫長

思念更綿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