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深思.jpg 

 

DEAR 大大~~

沒想到今天除了卯起來打資料

又發現一件大茶包 雖然不是我這裡的錯

不過今天已經箭在弦上 很急迫了

差了7千多公斤的貨物是要怎麼才有可能不被發現差那麼多???

只能先想出比較有利的方法 比較正確的方法.....

賭看看了吧 看會不會被海關發現..... 發現了再說了

不然也不可能要貨主不出貨啊

雖然事後真的好狗運 安全過關 但是下一次咧

因為下次還會再退一次 進口的時候重量打錯 把有5,6千公斤重的東西

打成只有八十幾公斤 現在東西要退回去修理 要核原始的進口報單.....

但是明明東西有這麼重 資料卻又不能打那麼重 那是要怎麼報關

如果不核原始的進口報單的話 東西修好再進來 就要付進口關稅

貨主哪肯白付這錢啊.... 又不是他們的問題 沒人肯當這種冤大頭的~

然後....上禮拜投錯港口的那件 費用粗估出來了 可能要台幣五萬多.....

國外客戶堅持要再香港下 所以要把放在前面別人的櫃子都吊下來

貨主說 他們只肯分擔美金200 因為錯不在他們

船公司說 他們還在儘量跟國外客戶喬 看要怎麼SHARE.....

至於我(們)..... 向大頭報告了之後 他跟客戶說我們也只付美金200.....

唉~ 暫時是這樣吧 還不知道船公司那邊談的如何

所以早上 電話一堆 一直打到人家好不容易資料弄出去了

正吃第一口午餐時 電話又進來 說還欠什麼什麼文件 哪裡有問題....

到一點前 總算肯放過我 跟我說 其他的下午再說吧..... 真是感謝啊~~~

還能讓我休息一下咧 哈~

 

最近 又進入潛水期了嗎 好像好幾天安靜無聲了

雖然 這幾天都有點小忙 回到電腦前 更新之後發現還是沒啥東東 有點舒了一口氣

暗想自己沒遺漏了什麼 可是... 馬上 就又感到無奈.....

都跑去哪了 你們啊 一個一個 當兵了還是有正常活動吧~~~

很想你們啊 一點消息都沒.....

沒想到守護歌謠界的是DD 沒看反倒是DD的出鏡率比彗星高..... >//<

哈哈~~~ 我會不會一下被兩家人追殺 人家沒有壞意咩~

 

休息去了 今天打太多字了 哈~ 頭昏...

出來冒些泡泡吧... 是不是你們不出來 所以大家都把你們忘了....

所以 都忘了去支持彗星.....

所以..... 快出來 恢復 喚醒大家沈睡的心靈吧  噗~

晚安嘍 BO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