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六月日記-9.jpg 

 

DEAR 大大~~

原本以為今天會下班沒多久就可以走人了

結果也弄到八點多才離開公司..... 有點納悶 我在幹什麼呀!!!

快離開公司時 大老爺打電話來 說家裡的第四台被剪掉了

因為太久沒去繳費.....

之前大老爺就在考慮是不是用停掉 反正也沒什麼人在看電視 有點浪費

而且他最希望連網路也不要用最好.....

所以第四台被剪 連網路也無法上了  >"<

回到家 心裡很急 怎麼可以沒有網路咧  哈~

而且老哥的筆電也是沒繳錢 不能上網.... OMG~~~

今天那兩齣韓劇播完結篇吔.....可以看到精彩大結局 竟然不能看 會很嘔的吔

原本要老哥趕快去繳錢 就可以通了

不過後來又怕他拖到明天 那不全毀了 哈~~~

所以還是自己跑一趟比較實在  ^^

只是因為是小筆電 容量小 所以線上韓劇會跑很慢.... 只能慢慢的等了~~~

 

因為明天不用上班 小二同事照往例又買了蛋糕.....

打開盒子時 覺得是還普普的  ><

P21-05-10_15.42[1].jpg

 

不過卻是櫻桃口味的喲 某希問他怎麼不是買兔子造型的

他說怕我切不下手  XDDDDD

切開一看 哇~~~ 蛋糕本體是巧克力口味的吔

吃起來 很不錯吃的說  ^_____^ 

雖然被我切得慘不忍睹~~~

P21-05-10_15.51[1].jpg

 

不過切的時候還是讓我為難了老半天

不常切蛋糕的關係 再加上上面有那麼多擺飾水果~

真不知該怎麼下手  哈~~~

某希還笑我 還先把那些水果移走才切,,,,,,

RAIN.....竟然趁人家切蛋糕時偷偷錄影  >"<

本來以為他只是拍照而已的說.....

有影片為證~~~ 沒人知道她正在錄,,,,,

  

雖然很不好意思 但還是很感謝小二同事又破費了

而且那段影片真的讓大家笑翻了.....

謝謝大家了  ^__^

 

今天又是沈寂的一天吶......

哪時候才會有多一點你們的消息啊~~~

早上還煩躁了一會的說.....

今天看到下面那張照片時有被小剉了一下

你拍六月日記時有受傷嗎...............

還是是為了拍擒匪的打鬥動作的保護措施??

R-六月日記-12.jpg

別再受傷了 好嗎~~~~~~~

別再讓我們心疼了好嗎~~~~~ 

晚安嘍

親愛的你 不知能不能送我一個禮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