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指.gif   23173f1206297e4ff819b8d6.gif

 

你~ 就是你~ 我最親愛的Eric 文晸赫 大大 今天是你32歲的生日吔~

還是拖到今天才動手打賀文...

雖然早幾個禮拜就想先打了 想作得完美 特別 作得不那麼... 倉促

畢竟這個真的不是我的強項 腦袋裡的詞彙又是少得可憐~

希望過段時間看 自己不會看不下去... XDDD

 

R-現場11.JPG

你可以是舞台上那個愛隨性RAP的Eric 充滿你低沈嗓音的RAP 是我的心跳~

 

R-QSS1.jpg

你可以是深情款款的演員 文晸赫 充滿言語的雙眸是我的悸動~

 

R-CF.jpg

你可以是廣告業主最愛的 CF STAR~ 可以完美的塑造角色的生命~ 

 

r-頒獎.jpg

獲獎無數的你 在那閃閃發光的你 是我的驕傲~

 

R-火鳥1.jpg

完美健壯的身材 讓我想多看一眼又忍不住的臉紅...

 

R-舞.jpg

不定時抽風 無厘頭的你 是讓我解憂的泉源~

 

R-091023釣魚圖1.jpg 

一直讓我覺得你還是個孩子的你 只想好好疼你~

 

R-10CON-1.jpg

尤其 尤其是看到你又扶腰時 那個心痛不知拿什麼來比..... 

知道嗎 如果生命中沒有你 可能過得會很平靜

自從出現了你 讓我有了可以忘憂解愁 充滿快樂的時光~

謝謝你!!! 讓我有機會認識這麼好的人~

雖然是碰不到 觸不到的人 但是心靈的寄託更是高深的存在.....

你的32歲誕辰 也沒有為你作什麼

只是希望剩下八個月就退伍的你 依然能夠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

知道你也會好好的作好復出的作品 所以我不擔心這個

真的只是很擔心你的腰傷 還會再折磨著你

真的真的別再那麼逞一時之快了 我會很心痛的...

靜靜的等你 慢慢的愛你 依依的戀你

祝你 生日快樂

愛你的人在身邊~ 疼你的人在心裡~ 想你的人在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