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宣傳.jpg 

 

DEAR 大大~~

連續3天... 那個番客戶 竟然可以同樣的問題問3天...

第1天好好的跟他說 文件要怎麼作我們都OK~ 都可以配合他們

主要是看銀行那邊會不會挑瑕疵 會不會扣錢

因為之前有別的客戶這樣作被挑過瑕疵.....

要看那間銀行龜不龜 欠不欠錢...  XDDD

就看他們怎麼決定 是要冒險還是改過別的辦法~

第2天他跟我說 他去問要跟他們一起出貨的工廠

那間工廠跟他說可以這樣秀.....

那個豬頭 我有跟他說 我不作嗎 問題是在銀行那邊啊~

第3天 就今天一上班 又打電話來說有MAIL文件給我看

說是國外客戶給他們作文件 參考用的.....

厚~ 是怎樣啦 我又不是不會作 之前就有作過了啊~

是沒把重點聽進去喔 重點在銀行 銀行 銀行咩.....

同樣的問題要分3種方式問嗎 算他厲害,,,,,

8點半上班 8點40就打電話來讓人家火氣大,,,,,

每次~ 只要出個貨 就會有一大堆問題

而且很多問題又是會讓人不禁想問他是新來的喔 很想捉狂那種

再加上又愛在我們還沒上班或是在休息的時候打電話來...

尤其是在午睡的時候打來 說了非常多次了也聽不進去~

雖然我們是卑微的服務業 但是可不是24小時服務的 可以嗎~

最近小指好像又有麻麻的跡象...

最後一次拿的葯 吃沒幾次就丟在一邊了

可能是因為對醫生質疑我要吃那麼久的葯的關係?

內心在無言的叛逆,,,,, 就愛唱反調,,,,, ><

晚安囉~

這是黃頭髮的壞例子嗎???

不會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