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CF27.jpg 

 

DEAR 大大~~

不知是不是咖啡因攝取太多

九點多想補個眠 休息一下..... 也不確定到底有沒有睡著~

今天自己照往常一樣泡了一杯三合一咖啡

瑪麗也趁85°C特價幫我買了一杯海鹽咖啡 看單子上竟是咖啡因最高的.....

然後她也習慣性的幫我買早餐附帶一杯紅茶,,,,

再加上昨天沒喝完的一些無糖綠.....

可能離咖啡中毒不遠了~~~

今天還是一樣忙碌 而且昨晚可能休息得不夠

打資料打到後來 好像快虛脫了 沒什麼力氣講話~

中午也才吃了五塊麥克雞塊..... 到了四點多再一次快虛脫

差一點要抖了起來 幸好今天剛好有拜拜 趕快啃了兩顆棗子,,,

把血糖恢復了一些 不然真抖起來 又不知要狂塞多少東西了~

昨天為了雞絲麵裡的雞蛋 快跟小二同事"吵"起來~

因為人家不敢吃沒熟的蛋 所以某希或瑪麗去買的時候都會跟老闆交待

煮的時候要把蛋打散..... 寧願散的都感覺不出來有蛋也好

可是昨天他是說有看到老闆把蛋打散....

問題是吃的時候 就還是一丸的蛋啊

雖然蛋黃有熟 可是就變成蛋白沒什麼味道了 不好吃~

他就回說 其實蛋黃不熟也可以吃啊.....

我當然知道可以吃啊~ 問題就是不敢吃咩,,,,, 連Rain也幫我附和~

他又說怕是怕蛋黃熟了 蛋白沒熟..... 這是什麼啊~ 沒遇過這種情形,,,

他是要看我捉狂嗎,,, 還一直跟我說吃飯時不要太激動~~

真是的 還不都他害的,,,, ><  每次都愛刺激我...

好像越說越激動了~ XDDDDD

該睡了 希望可以倒下就睡著...

晚安囉~

最近你們又開始宅了嗎~ 一個個都沒了消息

就像你可以二個禮拜不說話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