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01 00:00


我被人質疑有某種可能性的時候
常常會產生極大的挑戰慾望
也許之前得到了太多的稱讚和喜愛
所以其實我曾只尋找那些批評挑剔我的人..因為喜歡受刺激...ㅋ

神話只是個名字

會再聚在一起嗎?

其實...我喜歡...這樣的話!

因為是一種好的刺激~
在我們再聚在一起前
我希望可以繼續聽到這樣的話
這樣
就不會放鬆緊張
像得到很多人喜愛的時候那樣 不是適當地準備
而是會按照要求地圓滿地準備.!

我們想要堅守的
是神話的舞台和朱黃色
不是fan的數字

成員們的關係怎麼樣?
ㅋㅋㅋ
我也覺得新奇.^_^

新年多福!


出處:dongwan  blog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

 

  還是等到囉!!!

耶誕夜沒一起過 那跨年咧???

我們堅守的就是你們而已.....

你們在一起就只是想在一起   了~

 

萬萬新的一年 也要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