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抽煙.jpg 

 

DEAR 大大~~

早上一起去了大鳥寶學校的活動

原本是在山上戶外的一個場地

因為這幾天實在太冷又怕下雨

臨時改去了一個室內的體育休閒館

大老爺說那間他之前就有想帶他們去玩玩看

所以我們一家就一起去玩囉

裡面有一些電子的遊樂器材

籃球機啦 打地鼠啦 拳擊啦 踢足球的....

也有適合大人的 撞球台 保齡球 按摩椅 還有電腦可上網

不過我沒去打保齡球 浪費了含在票價裡的三局

因為坐完按摩椅就有點頭暈了 ><

那裡甚至還有漫畫 小說... 所以算是類別很廣 只是數量並不多

大老爺說有點失望...

不過對小孩子來說 算是個天堂吧 更何況那是一票到底

除了夾娃娃機和一些類似跳舞機的 其他的想玩幾次都行

原本活動是只有半天 到中午就陸陸續續有家長來帶他們的小孩回家

因為我們也不急 就還在裡面慢慢玩

等到要走了 卻四處找不到那兩隻的外套和背心

而且好笑的是 明明就和我的外套放在同一張椅子上 我的還在 只是被移了位

可是他們的就是不見了 那時老師也走光了 剩下一個家長帶著小孩在玩~

莫名其妙.... 是我的外套不值錢咩~~~

拿錯一件就算了 還一次四件吔,,,, 太誇張了吧~

是哪個白目的小朋友還是家長???

希望能像大老爺的手機一樣失而復得

在那裡時 大老爺的手機曾經掉了 可能是被純潔的小朋友撿到送去櫃台~

我是這麼腹黑的想...... 哈哈~

出來後因為車停在量販店 又去小逛了會~

在回家的路上 就不支昏睡了.....

雖然後來有再補眠 感覺還是不太夠~

天氣冷 還是在床上滾比較舒服~  XDDD

晚安囉~

還是看著你們最好 最幸福

總是會不自覺的想笑~~~

像個傻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