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b5a130103c8590a7aec2ccb.jpg 

 

DEAR 大大~~

不知是因為今天RAIN休假 二樓沒人

還是剛好今天初一要拜拜

下午大頭突然就閒晃到樓下

在走道上踱步 邊和我們聊著天

而且他樓下的大位 周圍也清乾淨 椅子可以坐了

竟然就坐上了那幾乎快一,兩年沒坐的位置 談起天來了~

說了好些陳年往事 他當兵...的趣事

厚~ 結論就是不要存著僥倖的心態 以為不會被張到...

他是隱喻 叫我上班時間別太囂張嗎  哈哈~

而且到今天才知道 原本堆在他大位後面靠牆的那些"垃圾"

竟然是要把座位隔成OL環境的那種隔板,,,

一直被我認為是桌球桌的東西 才身份大白~  

結果還不是又被回收掉了 只多了這些日子以來的灰塵...

今天終於要開始來準備作賀卡了

完全沒一個頭緒 完全忘了之前她們作出來的什麼風格

光找幾張照片就快捉狂了 為什麼這麼難找啊

扣掉假日 剩下沒幾天

原本應該是可以上班時間弄的 可是公司那台電腦

沒被它氣到吐血身亡算不錯了 只能晚上回家弄了

佔用了我僅剩不多 稀少的時間

甚至還想說把前年或大前年的賀卡改一改就好了

反正也不知真的有沒人看 或當初看的人現在是否還在~~  ><

當然... 也只是隨口說說 胡思亂想的~

很不想說 這個又不是公事..... 但是多學一些還是有好處的

雖然現在是焦頭爛額~

所謂的罩門 死穴不是說再怎麼努力還是無濟於事的嗎~ 必死

那我的還真多~

電腦 料理 溝通 規劃..... 怎麼會缺陷這麼多啊~

明天還要繼續和公司的電腦纏鬥,,, 希望能找到我要的圖片~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