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CF29.jpg 

 

DEAR 大大~~

 

今天是萬萬入伍滿一年的日子

 

昨晚 不,,, 是凌晨為了找視頻

 

固執病又發作 想找萬萬約定特版的OS那首的視頻

 

明明眼睛已經快掙不開 很澀了 還是努力的搜尋~

 

結果找到的兩個 一個後面是搭中文歌,,, 不喜歡~

 

另一個畫面只是固定的一張照片,,,,, 更不好~

 

都不滿意,,, 結果後來實在不行了 只能放棄 只能滾床去~

 

有時候常會遇到溝通不了的人

 

明明才跟他說過 這種情形要跟客戶提醒 貨要早點進貨櫃場

 

不要等到真的出現茶包了 才四處找人拜託,,, 很煩~

 

昨天為了這事 最後捉狂了就跟他說

 

只要你掛保證 一定沒問題 客戶的貨出得去 我OK呀!

 

總不是每次都天公保佑 萬無一失.....

 

今天要打文件給他的時候 心裡還有一些情緒 哈~ 偶很小氣咩,,,

 

原本資料若要給小姐的 就打某某'S 若是先生的話 就打某某'R.....

 

突然不想把這個英文字母套在他身上,,,,,

 

就直接打某某先生......  ><  哈~

 

無聊也好 幼稚也好 就是不爽給他用,,,,,

 

代接電話的時候也會遇到無語的狀況~

 

跟對方說他要找的人電話中 看是他要晚點再播或是回電

 

他就遲疑了一下 問出了一句不知該如何反應的話

 

他問..... 會講很久嗎???

 

我又不是當事人 公司電話也沒有限時 我怎麼知道他要找的人會講多久,,,,,

 

而且有時是另一方不肯掛電話呀!

 

可是聽了多次之後 有一次我竟然也中毒了

 

也脫口而出 問代接電話的人 我要找的人電話會說多久,,,,,

 

唉~~~ 好咩 我也很想踢自己,,, 以後不會問這種白痴問題了~

 

就算接到也會認真的端詳同事 從她講電話的神情 話語中

 

看看能不能給我個暗示或是默契 可不可以接這通電話,,,

 

不然就隨便跟她哈拉 閒扯淡 拖到能接通? 哈~

 

晚安囉.....

 

很累 好累 一整天眼睛都很酸澀 都很瞇,,,,,

 

今晚早點收工 早點滾床~

 

不知能否夢到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