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代言3.jpg

 

DEAR 大大~~

今天總算把電腦弄好搬回來

心情真是愉快~~~

因為對電腦真的很不懂 貴還是便宜也沒個概念

結果就被嫌到臭頭....

不過今天是好日子 某人不敢亂發飆 哈哈~

不然我會藉題發作 最後倒楣的是他 哈哈~ 心機重吧~

這幾天不知道是不是吃藥的關係

兩隻小腿脹得好難過 腳板也浮腫,,,, 好像懷孕一樣 噗~

可是袋子上沒寫說會水腫啊~ 難道是肥成這樣,,, 哈哈~

今天一早跟某希和瑪莉說那兩臭小子的事

講到非常激動 喉嚨不舒服了好久~

晚上和他們吃晚餐時 又被我訓了一頓~

第一次小鳥寶不小心把沾醬打翻就算

第二次換大鳥寶差一點打翻 第三次再一次就真的打翻了,,,,

而且都不是在吃東西 只是因為把筷子架在沾醬的碟子上 又去壓它....

最後一次捉狂了 為什麼同樣的情況要重複那麼多次

大鳥寶還很理直氣壯的說他是第一次打翻出來 不是第二次~

可是問題是小鳥寶弄翻的時候他也看到 自己也差一點弄翻

這樣還能再發生..... 不能記取別人的錯誤嗎~~~ 我是氣這一點,,,

是我太強迫他了嗎~ 就不能聰明一點嗎,,,,,

氣頭上正在說道理給大的聽 小鳥寶還一直在旁邊嘰哩呱啦要跟我說話~ 更火~~~

好幾次了 都不會看人臉色 這邊在罵著大的 小的就好像不關他事照樣鬧,,,

上班就已經說了好多話了 回到家還不能休息 唉~

大鳥寶也是話超多 如果沒電視看 就會邊吃邊說 想好好吃個飯也不行

如果他是說白天的趣事就算了 有時是邊吃邊玩 在跟小的胡鬧,,,

然後我就又血壓上升..... 幾乎每天都無法避免 一定都會捉狂,,,

除非他們不在~ 才能難得耳根清靜 血壓正常,,,,

 

RW跳TELL ME.gif 

看看你們 安撫自己吧~

晚安囉~

想你 在寂靜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