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090816CON90.bmp

 

 

 

李玟雨CY更新 

2009.8.22 週六 2130



好久沒有勤奮的寫日記了
結束了手忙腳亂的演唱會後直到現在才從演唱會後遺症中
擺脫出來~
足足4個小時!!我卻感覺像只進行了40分鐘的公演!!
遺憾呀--…總感覺有些遺憾--…
但是只要專程前來看我的人們不覺得遺憾就好
和我一起跳一起唱歌的那4個小時!!那份心意
值得我為你們唱歌直到永遠
在舞臺上我閉上~眼睛祈禱來著
真的非常感謝~ 感謝和我一起共同經歷的你們~ ^ ^
大家在洪水,地震,暴雨等天災襲來到處都很困難的情況下
幸好國內外的FANS沒有遭受到^ ^
對不顧這些仍前來參加演唱會的FANS表示感謝~
在炎熱的天氣裏貌似大家都很辛苦的樣子真的很感謝仍能和我一起快樂到最後
那真的是能感受到FANS的愛的幸福的時光~ ^ ^
因為有事而沒能前來的FANS~ 不要感到遺憾哦~
因為這次的舞臺並不是結束~ ^ ^ (我是誰呀~~?呵 M
不管是或大或小怎樣的舞臺,我李玟雨發誓只要還有一位FAN
希望看到我的演出我便會為她跳一輩子舞唱一輩子歌!!
在登上舞臺的瞬間大家就是我最愛的人~
那天我們忠載和櫻桃也來了 THANK U ~ ~
沒能前來的成員們對你們也 THANK U ^ ^
真正要感謝的是正在看這篇日記的FANS~ THANK U SO MUCH ^ ^



from:李玟雨CY
翻譯:星冰樂@熱病81℃  

---------------------------------------------------------------------------------

去看貓的表演 誰會有遺憾啊~~~

証明~貓還沒有從演唱會的後遺症擺脫出來..... 噗~

我只能等看退伍後的演唱會了~~~

我也要對你們說 THANK U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