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搶鏡.jpg 

DD:哇,哥接受採訪,我要去玩玩!

 

SD-搶鏡1.jpg 

DD:鏡頭啊,看我這邊!

 

SD-搶鏡2.jpg 

DD:看我這邊啦!

SD-搶鏡3.jpg 

DD:再不看我就躲起來了!

 

SD-搶鏡4.jpg 

DD:看不到我吧?

 

SD-搶鏡5.jpg 

DD:嘿嘿,看不到@!

 

SD-搶鏡6.jpg 

DD:嘿嘿,看不到@!

 

SD-搶鏡7.jpg 

DD:我在這!

SD-搶鏡8.jpg

 

DD:看到我了吧!


轉自 : 百度神話吧

 

每次彗星接受採訪的時候 大夥特愛鬧他 讓他說不下去,,,

尤其是某鄰居 不管是和弟弟們玩起來 還是就直接對彗星動起手來

然後就看到彗星忍峻不住的笑出來~~~

 

M-抽.gif 

23614a08a52fd38b0a7b82cd.gif

這張是彗星在講話 大大和DD在旁邊耍白七模仿ANGEL警匪槍戰 再對彗星比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