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廣告5.jpg 

 

DEAR 大大啊~~

今天又是滿滿兩大桌的人,,, 還沒全部到齊呢~

公婆兩邊的親戚都選今天掃墓 還真的掃墓一定要下雨咩??

婆那邊的親戚集合點就在我們那~~

還真熱鬧 尤其是小孩真是玩瘋了 (因為沒空管他們,,,)

一大堆吃的 肉 零食 麵包,,, 光是雞就有五大隻~~~

是要吃到哪時候啊,,, 還好最後只帶了燒酒雞回來~

現在的科技真是越來越進歩 連電視也可以直接插USB吔~

原本大老爺跟我說可以直接插外接式硬碟時

非常不相信 有這麼方便又省事嗎 那我回去不就也可以看下載的東東了嗎?

所以就特地帶了回去試看看,,,,, 結果~~~ 還真的沒那麼嚴害,,,

還是必須要有播放程式 所以只有MP3, MP4之類的才能使用,,,

害我白高興一場~~~ 下次再弄看看那台MP3(4)可不可以直接放~~~

好啦 好啦~ 我該滿足了啦~~~

回到家就趕緊找找DD的消息 人家連廣播也沒聽到咩~

這個小孩真的好可愛 一直道謝,,, 不過也越來越瘦了 笑起來兩頰都凹下去了

我都不忍心PO那張照片,,, 感覺有點營養不良,,, 唉~

你們這些人事業要顧 身體也要顧啊~~~

不要每次發新專輯 開CON就一堆病號,,,  了嗎~

早點休息囉~ 晚安,,,

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